分類
💥最新

這些是在地球上生活的唯一方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12.2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習慣於追隨我們的幸福,因為在我們的維度中這樣做更容易,在大角星系統的物理維度中,我們所有人都更容易這樣做。我們理解為什么在地球上你們的維度這樣做更具挑战性,但為了讓你們所有人都能理解和認識到它的有效性,這是一個必須付諸實踐的教學。你會有一種感覺,它告訴你朝某個特定的方向前進或做某件事,這種感覺會强烈到讓你在思想的層面上考慮它。

現在,如果你已經訓練你的思想變得積極,那么你將意識到你正在被展示一條通往更多快樂、更多愛、更多和平、更多富足和更多你渴望的一切的道路。但如果你没有適當地訓練你的思維,那么你很可能會對最初的暗示进行二次猜測,即是否朝某個特定的方向移動或做某件事。如果你傾向於更多地傾聽自己的思想而不是感覺,你將無法堅持到底,你的生活也將和以前一樣。

與其試圖弄清楚你在生活中應該做什么,不如什么都不做,只專注於你的振動,直到你有一種不可否認的衝動,當你參與其中時,它會照亮你。是時候讓你們所有人都更加專注於你們的身體,更加以心為中心,更加以感情為導向,這樣你們就可以超越思維的局限,進入你們夢想的生活,這也是一種服務、擴展和內心平靜的生活。

你不必弄清楚所有這些東西是如何共存的,因為所有這些都是為你做的。你的工作是體驗生活,讓生活向你展示你最感興趣、最興奮的東西,以及帶給你最快樂的東西。然後你可以朝着這些方向前進,你知道你的感覺不會欺騙你。你有很多機會安靜地坐着,讓這些直覺的靈感向你襲來,但如果你的思想說服你回到倉鼠轉輪上,讓行动成為你一天中最重要的方面,你就不會抓住這些機會。

你可以放手,你可以信任,因為你在理智上明白,你身上的能量會幫助你,幫助你超越你以前所處的位置。如果你在生活中还没有看到這方面的證據,那就看看別人的吧。尋找你想找到的證據,你知道這些證據支援你的想法,即更多地生活在流動中,處於幸福的狀態,因為你當然可以通過行动為自己打造出一個相當體面的生活。這種行为可以是你父母和你祖父母採取的行动,他們為自己創造了相當體面的生活。

但你知道你在那裡不僅僅是為了生存。你在那裡茁壯成长; 你在那裡是為了精神上的成长,當你給自己這樣做的機會時,你就會這樣做。這一切都是從左轉而不是右轉開始的,因為你覺得在任何給定的時刻,左轉都是更好的方式。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就會得到證據,證明這就是現在在地球上的生活方式,而這些證據會增加並在你內心建立一種信念,那就是順其自然,聽從你的直覺,追隨你的幸福,做讓你開心的事情是生活的唯一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