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太陽耀斑、太陽風暴和太陽活動《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3.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注意到最近地球上來自太陽的能量激增,我們確實希望你們認識到,太陽活動有時是你們作為一個集體提供的振動的反映,有時是太陽回應你們請求幫助的方式。你與太陽有關係,就像你與地球和你的靈魂有關係一樣。這些隨時了解你的幫助者會對你的情緒、意識水準、思想甚至行动產生巨大影响,當你有意識地接受他們的幫助時,你就有能力成倍增长。

你們將意識帶到太陽系中前所未有的地方,地球知道這一點,你們的太陽也知道。當然,你們的靈魂都希望有這樣的經歷,即通過首先深入到地球上的戰壕中,來培養地球人類的意識,將所有的源頭能量帶到更高的意識水準。因此,太陽所做的不僅僅是提供光、溫暖和你們所有人種植食物的能力。你一直沉浸在太陽的能量中,當你敞開心扉接受它們時,你就有了更多你所需要的和你所要求的。

你不需要花費數小時的時間曬太陽,也不需要為了從天空中的朋友那裡得到的東西中獲益而凝視太陽。但每天抽出一點時間讓太陽的能量進來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表達感謝和讚賞總是一個好主意,如果没有太陽,你會在哪裡?你將如何在地球上生活?這是不可能的。所有的物質都充滿了意識,所有的生物都有不同層次的意識。你需要開始把你的太陽看作一個存有,以及一個幫手,因為這是太陽系靈魂的真正本質。

要認識到,當你意識到太陽耀斑、太陽風暴和其他太陽活動,包括日食,你就有機會更多地聯繫,更多地連接到為你提供如此多的存有,包括這些小提醒,你總是有來自天上的幫助。因此,我們不斷地告訴你,你正在從我們那裡得到幫助,從天狼星,從天琴座,從仙女座,從昴宿星,等等,而這個傳遞是一個小小的提醒,你在天堂也有其他的幫助者。

記住,下次當你感到孤獨或絕望時。記住,太陽總是閃閃發光的,當你接受了你所被給予的,你就允许了更多的被送來。請記住,除了你的人類同胞之外,你还與许多其他生命存在着關係,並使用你所得到的所有幫助,所有的工具,你所掌握的知識,因為你在這一生中承擔了很多,你面臨了许多挑战,你將面臨更多挑战,但你永遠不會獨自面对任何挑战。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