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接納情緒的流動《觀音》

傳導:若河。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是觀音,今天來帶給你們一則訊息,關於接納情緒的流動。你們的情緒是一股能量,也是用來在這個世界體驗的工具。你們的世界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你們擁有的情緒和情感。

隨着進程的擴展,你們會經歷更多的深刻的情緒湧動的時刻,這是被你們隱藏起來的,或者是為了保護你們,而放置着的能量。

這些現在都被攪動了起來,就像用一根大水管去沖刷一個積累了很多污垢的游泳池,在這個游泳池變得完全干淨之前,它會比之前看起來更髒。因為原本沉入池底的污垢都被攪動了,所以會看着滿池都是髒水。

但是為了徹底的清理干淨,就需要這個過程,就需要把這些污垢全都攪動起來,再把它們放掉。經過一遍又一遍的沖洗,釋放之後,泳池就會重新變得潔凈,没有任何的髒東西存在了。

你們的情緒也是一樣,這些稠密的情緒能量,就像是泳池下面的污垢,而來自源頭,中央大日的高頻純潔能量,就像是那根干淨水管裡流出的水。

所以,你們深藏的情緒能量,都在被衝擊,被攪動,目的就是為了把這些能量釋放掉,讓你們的能量體重新恢復干淨,純潔。

所以,當你們面对一切情緒的湧動,可能是某些莫名的悲傷,失落,迷茫,憤怒的時候,要知道這不是你們退步了,你們走到今天,是不會再退回去的。

這些情緒的流動,意味着你們在前進,在釋放,在恢復原初的純潔。這也是你們很多人今生的重要功課,你們的釋放和清理,對於你們自己,對於集體意識,對於蓋婭都非常重要。

接納你們情緒的流動吧,不要緊抓,也不要埋怨自己,評判自己。你們會變得越來越干淨,純潔,直到完全恢復為純粹的光之存在。

我是觀音,我很高興前來向你們訴說,我深深的愛着你們,祝福你們!現在我在愛與合一中離去!再見!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