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銀河家族成員:大角星人

作者:Cendrine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大角星人是大師級的治療師,高智商和美麗優雅的存在,他們與人類一起工作了很长時間

分享大角星人對我來說非常令人興奮,因為你可能已經知道,大角星人是與我共同創造最多的星際種族!

我跟 MLK 的連結很深。他本人是一位揚升大師,也是一位大角星導師。所以,我非常榮幸為你帶來這個高度編碼的內容。

在這篇文章中,你將了解大角星人是誰、他們长什麼樣、他們使用的頻率和能量中心、他們與人類的古老聯繫、如何與這個强大的星際種族建立自己的聯繫等等。

大角星人是大師級的治療師

當我們開始進入大角星人的領域時,我們必須了解這些生物是整個銀河系中一些最先進的生物。

我說的是我們所屬的銀河系。大角星人已經在這裡很长時間了。通過他們在恆星系統中的特定進化途徑,他們開發了尖端的量子技術,可以治癒他人。

他們自癒,他們也與其他星際種族和一些人類分享他們的治療技術。他們是强大的治療師!

大角星人是先進的心靈感應溝通者

他們可以感知到自己和每個細胞深處最細微的頻率變化。實際上,就好像他們的大腦存在於每個細胞之中,他們理解和接收訊息的能力,在他們的每一個細胞中都是平等的。

大角星人有實體嗎?

當我分享揚升的星際種族和生命有細胞和身體時,這實際上意味着什麼?

通過第三隻眼,我可以看到它們的空靈形態。我總是看到我的精神嚮導。從我还是個小女孩起,這就是我的現實。直到現在我才能更精確地看到不同的揚升星際種族!

問題是,它們的細胞以與我們人類細胞非常不同的頻率振動。它們以密度較小的頻率振動。它可以是 4D、5D、6D、7D 等等。我們進入越高的頻率,密度就越小,這些存在就越空靈。

例如,變形者的領域始於 9D。這些揚升的存有可以將他們的分子、細胞和空靈頻率轉變為任何形狀或形式。

這是使用能量和體現我們所有人的神聖源泉的不同方式。源頭有無限量的投射和實驗,我們恰好是這些投射中的一員,我們的銀河朋友也是如此。

大角星人长什麼樣?

他們很高,而且他們的皮膚往往是深藍色到紫色。不像仙女座等其他恆星種族的外觀非常多樣化,大角星人看起來都非常相似。

他們通常都顯得很高大,有着藍色的皮膚、巨大的眼睛、狹窄的下巴和大腦袋。大角星人看起來更像我們在電影和書籍上看到的“外星人”。

他們同樣非常的親切和優雅。他們行动的方式非常輕盈巧妙。他們的頻率非常的沉穩,又非常謙遜。

每次我與頻率非常高的 MLK 合作時,我都會感受到這種巨大的愛和優雅的感覺,但也有清晰、專注和行动的感覺。可以說大角星人是“勤奮的人”!

他們也從學習中獲得興奮,他們是非常聰明的人,在智力上非常的先進。

大角星人使用哪些脈輪和頻率?

大角星人經常使用喉輪和冠輪。他們还將像 5D 及以上的所有生物一樣使用心輪。大角星人也使用第三眼或眉心輪,因為他們有如此强大的直覺。他們还啟動了許多非物質的能量中心。

他們與神聖幾何學、光頻率和聲音頻率一起工作。他們會發出在地球上非常罕見的聲音。這些聲音帶有某些頻率,可以深入我們的細胞之中,從而解鎖某些處於休眠狀態的程式。聲音頻率就像是我們内在天賦和才能的鑰匙和激活器。

大角星人存在不同的頻率

像人類一樣,大角星人根據他們自己的進化階段有不同的頻率。他們並不總是處在一個層次之中。他們也會做功課,體驗不同的進化路徑。

這對人類來說也是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在 3D 矩陣中非常低的振動存有,以及正在加速進化的道路上非常高頻率的人類,他們開始錨定更多的 4D 和 5D 頻率。

重要的是要記住,與人類一樣,星際種族的頻率也是多樣的,很多人都很難理解他們如何居住在不同的頻率和維度中。在他們的領域中有這種架構,所以他們共同在這個架構中進化。

大角星和亞特蘭蒂斯之間的聯繫是什麼?

很久以前,在亞特蘭蒂斯時代,大角星人就與人類同在。

他們教我們如何使用水晶、光頻率和聲音頻率技術,以及如何編碼我們的建築物和寺廟,使它們成為揚升的門戶。他們教我們如何將神聖幾何與現實的不同介面結合使用。

很长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在與大角星人一起學習和共同創造。這是因為我曾經是他們中的一員,並且我已經完成了與作為星際種族的進化之路。這意味着我已經經歷了作為大角星人需要經歷的一切,這是相當多的!

現在我已經完全啟動作為大角星人生活的記憶,我是一個非常高大的大角星人,在那裡教導人類。這也說明人類與大角星的聯繫。他們已經和我們在一起很长時間了,現在他們回來了。他們再次出現在地球上。

為什麼大角星人在這裡幫助我們?

大角星人出現在地球上有幾個原因。首先,他們熱愛人類!他們中的許多人曾以人類的身份在地球上生活過,因此他們了解我們的掙扎和挑戰。他們了解住在這裡是什麼感覺以及它有多密集。

第二個原因是他們也在學習。當他們幫助我們、為我們服務並與我們共同創造時,他們也在不斷發展。因為他們在學習,他們正在為他們的工具箱添加更多工具。他們正在發展自己,並在自己獨特的進化道路上揚升。一切都是關於給予和接受!

如何與大角星人聯繫:

大角星人邀請我們通過簡單地呼叫他們來與他們聯繫。如果你知道大角星在天空中的位置,直接看他們的星星,讓他們與你建立聯繫。

你可以簡單地說你想從他們那裡得到什麼幫助,並且知道一定會得到回應。你可以先表達感謝,這對於宇宙能量平衡非常重要。我們感謝他們的存在,我們感到感激、聯繫、愛和支持,我們將這些給予他們。

晚上,你也可以請他們在你睡眠的狀態下幫助你,為你提供量子療癒和 DNA 啟動。他們將幫助你啟動内在的水晶 DNA 和光編碼,這樣你就可以更容易地從你的存在中移除 3D 的高密度振動,更充分地進入你的水晶靈魂本質。

我相信這篇文章可以幫助你更多地了解大角星人的工作以及如何與他們聯繫!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