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形態與實質《光之訊息》

日期:2021.10.21。
傳導:若河。

在具體與抽象之間,形態千變萬化,而背後的實質,其實都是不同的能量振動。在看的見的所有的形態背後,都是能量狀態的顯化。

物質在形態場域中被設計,所以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有自己的樣子。每個人都只有自己的樣子,每朵花都有自己的樣子,每片樹葉和雪花,也都有自己的獨特的樣子。

在這形與色的世界上,其實是聲與光在物質中的顯化和表達。這些具體而微的表達,被標記,被分類,被記錄,被銘記或者被遺忘。

我們是誰,所有的一切又都從何而來,如果去研究生命的共性而不是個性,就很容易找到答案。

因為最終一切,都會走向統合,而不是分裂。在分門別類,越來越細分的研究取向中,統一的場,統一的能量,所有形態背後的本質,很容易被淹没。

這個世界的秘密,人類的秘密,宇宙的秘密,生命的秘密,越來越多的真相會被解釋,人們會了解到與自己的認知,與自己接受的教育,完全不同的存在。

關於其他的智慧生命,關於地球的真正歷史,關於人類的未來,關於存在,也關於消亡。

人類有很多很多的恐懼,恐懼未知,恐懼不確定,恐懼超出自己認知的事物,認為在固有的認知體系中,不去打開自己的意識,接收新的東西,就能夠處於一個安全的空間當中,就可以得到某些權威的庇佑。

但是這也會讓很多人失去獨立思考和判斷的能力,失去自我選擇和決定的能力,失去自己的力量而成為某種附庸。

所以,真正的自由,來自於對自己精神世界的解放,來自於看到所有人事物,内在本質的合一。

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的權威,都是自己的主人,並没有另外的一個人,可以真正淩駕於你之上,去決定你的道路,你的選擇。

如果讓你恐懼和害怕的人事物,只是能量層面的一種表達,只是數據訊息在物理層面的顯化,你还會覺得這個人一定可以傷害你嗎,还會覺得如果違抗其命令,就一定會受到懲罰嗎。

没有人有資格去懲罰別人,也没有人能不經過你的允許,而對你造成傷害。

恐懼並不真的存在,個人通過權力,地位,金錢,或者暴力的手段所建立起來的權威,讓人心生畏懼的威望,其實也並不真的存在。一個没有臣民的國王,其實並不比一個平民更加尊貴。

而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的王,拿回自己的力量,去追求和擁抱自己想要的一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