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讓心中的真知之花華麗盛開《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在今天向你們每一位問候,並邀請你們確認自己的内在之光,即便生活中的你此刻正經歷一段相對艱難的時刻,我依然想邀請你看到從你心中輻射出的光與色彩。

請永遠不要忘記你的真實身份,你是源自造物主的神性火花,它才是你生命存在的真相。你並不是一個單純的凡人,你從來不需要去成為別人,而是勇敢去做真實的自己,因為,你的本質即是純粹,自然和善良。

當你和你內心的自然發生處於對立面時,你也與你自己的人性特點相互對立,而你這麼做的原因就在於:你習慣以外界的標準來評價自己。

你現在就可以感受一下這種你對自己的評判,感受一下其中的冰冷與冷酷,以及同情心的缺乏:“我好失敗,我真糟糕;我完全做不好它;我是一個十足的Loser,我無法達成目標。”。

請感受一小會兒,這種不得滿足的評判態度在如何把你與愛和豐盛完全的隔絕開,而原本的事實卻是:在宇宙中,愛無處不在,豐盛也無處不在愛和豐盛在任何時候都可為你所用,所以,請與它們連接。

你是否真的相信,不論你在這個世界上是否成功,造物主都會關心和愛你,或者你覺得,如果事情要發展完美,就必須符合現行社會的規則和標準呢?

造物主只關注你的內心,看到這裡有一朵在泥土中正含苞待放的小花。你們中有一些人的花苞依舊是緊緊的閉着,處於它成长的最初階段,而另一些花苞則是已準備好舒展花瓣,迎着陽光綻放自己的美麗。

有時候,你並没有清楚了解,就在你的心裡攜帶着如花兒一般自由綻放的能力;在其他時候,你的焦點僅僅只注視緊閉着的花苞,或是覺得它的開放已出現困難。

但是,造物主總是會發現每一朵花的美麗,不論是依舊緊閉或是含苞待放。即便是那些已過了花期即將凋零的花朵,也是在自願的為新的花蕊騰出空間。

造物主從來不會評判,而永遠只看到你們內心鮮花的綻放。

所以,現在請以同樣和平,寧靜和接納的方式看向你自己,看入你的內心,就在這裡也有着一朵小花,它是你最美麗的裝飾,它也是你此刻身份的真相。

這朵小花,它同樣是你可以與這個世界分享的美好 – 它是你的本質。請允許這朵美麗的小花在你的想像力之下慢慢浮現,請用你内在的眼睛看一看它的形狀,它的色彩。

這朵美麗的小花處於花期中的哪個階段,這並不重要,你只是看着它自然出現,用你滿滿的關注度和敞開的心去觀察它,並嘗試確定一下,為了它更好的成长,進入到花期的下一個階段还需要哪些營養和需求。

也許,它需要一些水或營養物質來協助它的生长。或者也許它已觸及它花期的末尾,希望你對它放手,騰出空間讓新的花蕊得以綻放。

用心去看和觀察,在你靈魂深處正處於成长階段的這朵小花,而你自己相比這朵小花还有着更多,因為你是在運用心靈的力量,用你的某一部分在觀察着它:你對它非常了解。

我們需要問的是:誰是觀察者?誰是這寧靜,敞開,覺知與接納的流動呢?而且,在這個流動之中,存在着生命和愛,以及一種全然無評判的敞開。

這個流動確保了這朵小花得到它所需的必要營養,它體驗到强壯和活力,與此同時,這個流動也是你內心的這位觀察者,但是,他並不會試圖强推,或是想以強迫的方式讓事情發生。

這個流動(觀察者)完全敞開和接納,並允許每件事物自由呈現。那麼,就請你以同樣的方式允許這個流動圍繞你的身體运行一遍。這也是你的起源因素,造物主以祂的無上喜悅隨着萬事萬物的變化一同舞蹈,創造出宇宙和它所輻射出的美麗,並讓所有那些善於觀察的人都一同感受到喜悅。

請允許任何你需要的訊息自由進駐你的意識,如此你便能讓你心中的小花穩穩的根植於地球之上。允許你的小花在你的想像力之下自由的生长,自在的玩耍,這樣的話它便能在這個塵世的實相裡綻放它的美麗。

你們每個人都是化身於塵世間的神之子,穿戴着人類形體的創造者存在。你們原本是純善的,且與你自己保持着完整。只是,當你與這個塵世實相連接時,恐懼和評判統治着它,以至於你心中的這些知識也遭遇無明意識的遮蔽。

但是,當你與你心間的這朵小花再度連接的時候,這些知識又會重新出現並為你服務,以溫柔的意識流動讓你覺察出它們想要為你提供的訊息。

在這樣一個充滿挑戰的世界,要你始終想起這些的确是不小的挑戰。通常而言,這個塵世的世界總是充斥着恐懼,評判和許多負面的情緒,導致你失去和你真實身份有關的心靈知曉。

當你失去與你本質的連接,生活就會變成一種負擔你總是猶豫不決,搖擺不定,因為你總是在試着讓自己迎合世俗的種種規則,以及為了他人的期待和對你的評價而生活。

但是,這樣做無異於把你自己扔進了捆綁着他人和社會各種混雜概念的無底深淵中,因此,你很難再發現屬於自己的靈感,不再有真實的喜悅,也找不到能讓你穩固站立的堅實地面。

你在生活中所能發現的真實力量,它必然與你的內心,以及這朵純粹無染的小花有關:你靈魂的能量,它唯一無二,並且能為這個世界注入來自你的獨特美感。

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 –總是尊重並榮耀它。當你感受到來自外界針對你內心這朵獨特小花的負面壓力時,先溫柔的朝向它,觀察它,從第三者的非評判角度看一看這朵你心間的美麗小花會對這些負面的能量做出何種反應。

你會看到,它並不會對這些針對它的能量做出任何反抗的行为回應,它僅僅只會勇敢去綻放自己,依舊执著的展示它原本的美麗!

你們中有一些人害怕為自己的內心發聲,你們害怕遭到拒絕,害怕自尊心遭遇踐踏,但這種想法和心態本是一個錯誤。你可能覺得來自他人的評判或無禮的言行會對你造成傷害,但是,最終能實際影響你的僅僅只是你對自己的評價或評判態度。

你是否真的需要去迎合別人,或者,你始終做到確認你内在這朵小花的美麗,珍貴與純粹呢?

内在真實力量的體現是因為 –你至始至終都真實的對待自己,接納自己,總是信任你內心的純粹與美麗,既不改變也毫不動搖。

没有誰能夠真的傷害你心中的這朵小花,因為它專屬於你,其他任何人都無法企及。只有當你真的認為來自別人的評判可以影響到你的時候,才能經由你的允許,影響到你心中的這朵小花。但是,即便這樣也僅僅只是表象,並不是最終的真相。

有時候,一朵新的美麗小花會在你的心間綻放,這朵花會有着不同的形態和色彩,也更有力量。請再次看向你的內心,並想像在這裡有着這樣一朵小花,當你以開放且順應自然的態度處於世間的同時,它始終在心間陪伴着你。

以你的信任和對你真實本質的臣服之心看向這朵小花,完全的信任並觸及你内在的神性,看一看現在在這朵小花身上發生了什麼?你是否感受到一種自由呢?

當你和像你一樣更多的人這樣確認自己並這樣去做的時候,一個新時代的真實篇章就將在地球之上完全展開!

這最初的一步就是,走入内在並用心感受你心中的力量,靈感和喜悅。但是,當你這樣做的同時也會與現行的社會規則相違背,就意味着這第一步對於你會是一個挑戰。

接下來的一步便是持有這份源於你內心的喜悅,靈感,熱情,以及包含着同情的輕盈力量,以你的勇敢把它注入這個世界。這意味着,你不僅僅要這樣對自己,你还要能做到敢於把這份力量輻射進入這個世界,以你的言語和行动去展現,體現在你與他人的互動,和你所做的工作中。

以每一種可能的方式,你都不再需要把它刻意隱藏:你敢於做自己,輻射出你的光芒 – 身處此地的你能勇敢的展示自己的神性力量。

這樣做,你可能會遭遇那些恐懼這股能量之人的正面對峙和交鋒,但與此同時,這也是對你內心是否还存在恐懼的一次測試。因為,當你敢於做自己,敢於展示你靈魂的力量之時,你也必須做到不甘平庸,敢於冒險。

不過,你的人性自我的一面會趨向退縮,想要回到曾經熟悉和安全的領域,但是,我想對你說:一顆勇敢的心,絕不會在恐懼和威脅面前退縮。

你人性自我面向的擔憂和不安同樣是對你的一次考驗,能否看清這些心態和想法的虛假不實。走向內心的道路從來不是順利坦途,你必須從所有層面認知自己,了解自己,只有把所有陰暗角落的灰塵一一清掃干淨,你的光芒才能最明亮的閃耀。

雖然,問題非常簡單,但在你實際遭遇的時候就將面臨各種不同的情況,意味着,這不僅僅考驗你的勇氣,还會考驗你的應變能力,以及你所習得的經驗,直覺與智慧。

一些遭遇的挑戰會顯得非常艱難,讓處於世間身為凡人的你感到難以面對。所以,你總是會面臨兩個最基本的選擇:是被外界的混亂迷惑,还是始終信任你内在的力量,信任你心間這朵小花的獨特美麗和芬芳。

最終,也不再存在外界和内在這樣的區分,從更深的層面來說,這種區分也是一種分裂的體現。

最終,你會知道,所有事物都是由內心所顯化,你所熟悉的這個外界不過是心靈創造的一個投射而已。

你心間花朵的美麗才獨特且真實,外界的一切種種只是為了給你提供經驗,讓你識別和確認自己,看到你最初的本質和你原本就有的獨特天賦。正是如此,你心間小花的美麗和色彩才得以真實的體現和綻放!!

感謝你們今天的出席,我由衷的欽佩你們每一個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