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偉大的重置《光之議會》

日期:2021.08.31。
傳導:Rebecca Couch。
譯者:光之天使Ange。

美麗的一們,

事情比看起來的要好。現在發生了很多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以各種方式,請不要用三維的判斷標準簡單的去認為好或者不好。從更高層面看,地球正在進入一個偉大的臨界點和轉捩點,對於所有人類來說也是如此,你們會遇到各種焦慮、挑戰、混亂,然後愛就會出現,光就會出現。

你是誰?你為什麼在這呢?什麼對你最重要?你在堅持什麼?什麼是短暫的虛假的?什麼是永恆的真實的?現在是在深層次意識層面整理這些基本真理的時候了。正如我們所知,舊世界已經結束,因為它已經失去了這些基本真理的立足點,新世界將從堅實的基礎上重建。重新設置是必要的,因為事情已經偏離了真正的方向。現在絕對需要重新调整跟正確和真實的東西對齊。

那麼,你能做些什麼來度過這個時代的轉變呢?你現在已經知道,你與自己的深層内在連結是你的强大力量,是你了解真實事物的紐帶。沒有這個,你就會像沒有根的浮萍,容易受到外部風暴的影響。你的內心世界是堅實而真實的,你只需要信仰和信心就可以跟内在連結。堅持!繼續用一根蠟燭探索你內心的洞穴,你會到達一個美麗的光洞,你的內心的光把一切照亮。

你不會失望,也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屬於你自己的神奇地方,它是專為你設計的。你的內心是你所有深刻、真實、强大的内在指導所在。你需要的一切都在這裡,你所嚮往的指導、寄託、和平與陪伴都在這裡。答案在這裡。你所渴望的無條件的愛的源泉就在這裡。

從這裡開始,所有事物都真正重置為真實的樣子。從這裡,所有這正和你匹配的事物都會出現。所以,當外面的世界喧囂時,走進裡面。不要讓外面的風暴影響你,深呼吸並進入你的內心去尋求平靜。一旦你進入了它,你就可以在風暴中堅强地站起來。你必須絕對知道你不會被你周圍的混亂影響。你内在的光是穩定的,永遠不會被打破。你知道這一點會改變一切。這是你偉大的重置。

讓你的內心做你真正的指南針,為你指向真北的方向。你會知道什麼是適合你的。你會根據內心的真相做出決定。你與與你方向相同的人結盟。你選擇什麼是自然的,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最好的——為你也為所有人。你物質生活中的一切都圍繞著真理重新排列。

一旦跟你的內心對齊,你所做的一切都會受到影響,你永遠都會生活在愛的領域。因為愛是一切的真正基礎,這就是真正的重置。如果它不是出於愛,它就不能永久存在,因為愛是永恆的真理。

了解和分享愛就是一切。愛會擴張,它还將所有類似的東西與自身連接起來。在愛的頻率中,你將成為那些無法做到的人的燈塔,並與所有同樣做到的人建立聯繫。所有的黑暗都會被愛溶解和轉化,愛就是你的超能力!在愛之上,你們可以建立起真正的天堂。

在愛的火焰中,靈感出現。你會知道你需要做什麼,以你自己獨特的方式來表達這種無限的愛。它可以是無數實用的小東西,也可以是更大的靈感項目的創建,只需遵循你內心的提示。要知道你作為一個人,是落入池塘的鵝卵石,產生波及廣泛的漣漪。一個漣漪遇到另一個又一個,很快就會產生波浪。許多個一的積累會創造巨大的難以想像的變化。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受愛的啟發,你可以找到自己愛的事業——無論你做的事情是大是小。請記住,愛的行为,無論大小,其意義總是巨大的。

將你的精力集中在愛上,而不是外部的混亂。在風暴中成為穩定的燈塔,發出愛的光芒。因為愛勝過一切。愛是所有人的超能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