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顯化的力量《聖哲曼》

日期:2021.09.02。
傳導:Joéliah。
譯者:光之天使Ange。

你們是真正的創造者,你們内在有創造的力量,也有顯化的力量。

這是什麼力量呢?

源頭賜予所有存有創造的能力,一種將宇宙的物質,你認為不可見的物質,在粒子上工作,使它們變得更密集,變成你想要的物質的能力。

你將有機會在更高的意識層次中體驗,從現在開始,沒有什麼能阻止你去嘗試。當然,你必須已經意識到你可以做到這一點。然後你必須集中注意力,解放思想,提升你的心和上半身的能量。所以,跟內心的神聖力量鏈接,創造你想要的。

從你真正想要的小物品開始。

你不知道該怎麼辦?例如,簡單地要求一種氣味出現,然後下降,將這個創造物帶回你自己,進入你的身體,進入物質,然後去感受,去用身體接觸你的創造物。然後,你可以嘗試越來越多的東西。

顯化的速度和每個人的振動頻率有關。在三維物理世界,物質的顯化需要大量的行动和線性時間去完成。在更高維度和層面,高振動頻率的意識可以直接顯化物質。對於你們來說,顯化物質也會變得越來越簡單。

首先,也許在一開始其他人會充當你的中間人,為你帶來你所要求的東西,然後你可以通過專注於自己的願望逐漸建立自己的顯化系統。所有意識到自己的創造力是來自神聖源頭,並且相信這一點的人都可以運用這種天賦。

要記得重點在於自己的振動頻率,保持在歡樂和愛的頻率非常有幫助。通過一點一點地提高你的振動,通過釋放自己,通過增强你的信心,你將能夠自然地做到這一點。

每一天都花一些時間與你内在的神聖結合,以便能夠毫無問題地在更高的領域自由創造。

感恩和信心是必不可少的。你越感激源頭賜予你的神聖力量和禮物,它帶給你的禮物就越多。這是一種交流,你和源頭和宇宙之間的互動和溝通。

紫色火焰可以幫助你釋放可能阻止你工作的東西。它可以給你力量去行动,去改變需要改變的地方。

上升的路徑很簡單,在愛的指引下輕鬆的前進,太多的行李會給你帶來負擔。因此,重要的是把所有充滿恐懼、懷疑、憤怒和各種不再有用的沉重情緒的手提箱通通丟下。

做你自己,自由和快樂,並知道你不需要戴上任何東西,因為當你的需求出現時,你的所有需求會滿足和顯化,甚至比你想像的更加好。

培養這種信心,相信你總是擁有你想要或需要的東西,它會在你的生活中體現出來。這就是煉金術的偉大力量:物質的顯化。

你是神聖的創造者,擁有創造一切你需要和想要的力量,這就是真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