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內在生命力的推動《天使》

日期:2021.05.29。
傳導:Ann Albers。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kgV2lHr9mEA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善待自己。現在是強烈的時期。一股強大的愛之力量正傾瀉於地球,它在攪拌起所有停滯的東西,釋放堵塞的東西,碰撞你對愛的抗拒之牆。

這股愛的力量在催化大規模的覺醒,人類集體所祈求的。你在重新誕生自己,誕生可以是一個輝煌的臣服體驗,或者一個經受抗拒之痛的艱難過程。

你可能會在很多方面感到這個誕生。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對自己想要什麼或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擁有不一樣的想法。你可能感到情緒的爆發——深刻的愛或者突發的憤怒以及沮喪的淚水。你可能會突然擁有身體狀況出現來被揭示和療愈。這些強大的愛之波浪在淨化你——頭腦、身體和靈魂——所有不再服務於你的一切,這樣你可以成為、體驗更多你真正渴望的。

思考一顆種子。它整個冬天在黑暗冰冷的地下休眠。它藏在自己的外殼中,直到春天。當陽光溫暖土壤,雨水滲透到外殼,生命力在種子內部攪動,推動它發芽。嫩芽在它的殼中生长,直到它渴望擴張。曾經的保護現在是限制。嫩芽中的生命力會召喚一股強大的能量去拋棄頑固的外殼,這樣它可以成长到它注定成為的。

同樣的道理,毛毛蟲曾經滿足於在地面爬行,突然被推動去懸掛到一株植物上,結繭,臣服,進入死亡和重生的進程。生命力指引著它。生命力在內部成长和擴張到更大的東西。最終,曾經保護的繭變成限制。蝴蝶必須行使巨大的力量穿過先前安全毛毯的阻力,以便成為它注定成為的。

地球母親也一樣。隨著她在她的心和靈魂中攪動,她顫抖,突然地殼破裂,火熱的岩漿從她跳動的心來到地表創造新的土地,新的土壤,新的生命,新的機遇。一股強大的力量被需要來戰勝外殼的阻力,以便讓新的土地被創造。地球上沒有一個生命不用經歷這個進程。

一個母親感到生命在她之內攪動。最終孩子和母親收到了一個推動,兩者必須臣服於收縮來讓誕生發生。

你也在體驗內在生命力的推動。你們許多人感到一個敦促或推動去嘗試新的東西。你們一些人感到敦促和推動去做一直擱置的東西。你們一些人感到敦促和推動去休息與放鬆。你們一些人感到推動去​​更愛自己,通過讓自己更加健康、更加開心、為自己做選擇。你可能感到推動去​​上課,清理衣櫥,打個盹,改變你的職業,轉變你的人際關係,創造更好的邊界,分享你的愛心,遠離一個情況(意識到它曾經作為一個保護的外殼服務你,現在你已經成长超越)。

時時刻刻,這個生命力在推動你去邁出最仁慈、輕鬆、健康、快樂的下一個步伐。

在某種程度上,你臣服於這些自然的推動去創造更加有愛的現實,為了你自己,你就會感覺更好。在某種程度上,你抗拒這些自然的推動去創造一個更有愛的現實,你會感覺糟糕。

雖然你們大多數人被教導內在的衝突、停滯、憤怒這類感受是外在不良狀況導致的結果,我們想要分享一個更加強力的視角:

所有負面的感受來自抗拒試圖指引你朝向你所請求之物的有愛推動。

問題不是“外在世界使你更容易感到被愛和在任何時刻中感到愛”,而是“你在讓自己去感到被愛和有愛嗎?”

比如,你學會了把內在的衝突怪罪於外在世界。事實上,所有內在的衝突來自你的頭腦與你的心相抵觸。允許自己去聆聽內心。假設你想要一份新工作。你感到你應該去找,但你想要休息或打電話給一個朋友。心在指引你去休息或打電話給朋友。你的頭腦在告訴你行动。臣服於你的心。也許在你的休息中你會放鬆,聽到你的指引。也許在打電話給你的朋友中你會得到一個想法或者暗示,關於如何找到完美的工作。臣服於指引你的生命力。選項相信展開的旅程,相信你的指引,相信完美的時機。

同樣,你們許多人被教導去把停滯的感受責怪於外在情況。事實上,停滯是你認為你的感受不重要導致的。它們重要。關心你的感受。選擇一個感覺更好的想法或行为。如果你悲傷,這可能是一個很不錯的安慰哭泣。如果你憤怒,你可能需要在安全健康的方式中發洩。總是有著下一個最好的最有愛的步伐。進入你的心,伴隨著意圖搜尋它。詢問“心啊,我如何最好地愛自己?”,聆聽內心的渴望去感覺更好會創造運動。

幾乎所有人都被教導把自己的憤怒責怪於別人或外在情況。你說“這讓我憤怒”或者“他們讓我憤怒”。不管怎樣,沒有人類的標籤,“憤怒”是導致種子破殼發芽、蝴蝶從繭中爬出、地球母親火山噴發以便創造新生命的同一股力量。這是分娩收縮的強力推動,有時候你需要推動去擴張、成长、允許自己將意識轉變到更友善更有愛的現實。

比如,你對亂開車的人憤怒。當然,你不喜歡這個行为。當然,你寧可仁慈和敏感,但為什麼憤怒?為什麼不翻翻白眼,回去享受開車?在這個情況下,憤怒是在對你說“不要給予其他的司機力量來蓋過你的平和與生活。只有你可以掌控自己的振動。收回你的想法。拿回你的力量。”,專注於收音機里美妙的歌曲,與朋友的交談,或者駕駛的平靜,突然憤怒就會消失。

你幾乎肯定會對撒謊、欺騙、背叛、偷竊、虐待你的人憤怒。憤怒的爆發就是在說“當然你不想要這樣的行为。盡可能快速地前進。如果必須,堅守陣地。述說你的真理。為正義採取行动,但在這之後不要給予他們一絲你寶貴的生命力、關注和能量。讓我們創造更好!”,憤怒是推動你進入更友善、更有愛現實的一股力量。

親愛的,如果你可以在這樣的方式中看待你的感受,意識到所有積極的感受都表明臣服於生命力有愛的推動,所有負面的感受都表明抗拒生命力有愛的推動,然後你就會快速朝向幸福、健康、平和、寧靜、安全、和諧、共鳴、連接的方向。

在每個時刻,無論誰在你的生活中做了什麼或正在做什麼,去把手伸向最佳感受的想法。善待自己。當你需要,去得到你值得擁有的幫助。聆聽你的身體。把美好的東西放到你的頭腦中。接納你的所是。愛自己,親愛的,就像你希望被愛的那樣,因為你們都值得擁有。拿回天賜的能力去變得開心,創造你真正想要的生活,一次一個更友善的想法。

隨著你學習臣服去善待自己,做對你來說正確的,那麼冤枉你的人,你害怕的人,你認為強過你的人就會變得無關緊要,隨著你進入你自己有愛的生活。

你的振動是最重要的。你的喜悅是最重要的。你與生命力的關係是最重要的。

你不比創造了世界,在無數形態中體驗自身的力量要差,親愛的。你被愛著。你被指引著。你獨特的視角和渴望很重要。我們想要你擁有最好的。

臣服於內在有愛的更好感受的推動。這是你被指引的優雅的道路,通往你夢想的顯化。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