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身體與靈性

不要輕忽身體在靈性提升的重要性《大天使》

日期:2020.05.31。
傳導:向光之羽。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你們好!

在靈性提升的道途上,你們一定會非常注重靈性的知識的汲取,靈性儀式例如冥想等等的執行,你們更可能會花上更多的時間去練習觀照自己的內在的起心動念,也會很努力的去擴展內心的愛與慈悲,這些都是提升非常重要的事情,不過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你們可能會忽略,那便是身體對靈性提升的重要性。

你們可能會認為身體比較偏向物質層面的表達,因為它跟外在3D物質世界有著深深的連結,所以它離靈性比較遠,其實身體是靈性的載具,是你們連結靈性的橋樑,對於身體你們只能看到它的表象,看它的美醜,看它的年齡;你們無法看到它的能量狀態,你們身體裡面有著大大小小的能量中心點,也可以稱作脈輪,而你們的靈性活動都跟著這些能量中心點的運作有著很密切的互動。

你們身體這些能量中心點運作順暢時,那表示身體是很健康的,在閱讀靈性訊息時,可以快速吸收,在冥想時身體的能量中心點可以快速的達到能量的推升,身體連結到更高次元的能力也會很快速,在身體沒有病痛的狀態下,你們可以輕易的聚焦在任何的靈性提升活動上,所以保持這個靈性載具的健康是如此的重要。

當你們身體很健康時,即便是靈性提升者,你們可能都會忽略了身體的重要性,也很少感謝身體提供了提升的能量,所以提醒在可能的情況下,你們還是要好好的維護你們的身體,優質的飲食,良好的睡眠跟勞動,這些都時必須要的。

上面所提到的都是你們比較容易做到的,但是生存在這3D世界裡,你們的肉體絕對會是你們的一大考驗,極少數人一輩子都是完全健康沒有任何疾病,你們3D肉體都必須經歷疾病的學習,在生病時,或是年老的時候,你們身體的能量中心點的能量運行能力會漸漸的減弱,尤其是太陽神經叢以下的脈輪會更加的弱化,所以年紀大的人常常會四肢無力,就是這個原因;而心輪以上的脈輪狀態,會有不同的表現。

如果你們從年輕時起便是一個認真的提升者,心輪以上的脈輪比較不容易弱化,即便身體老化了,能量中心點還是比較容易能夠連結到更高次元的能量和頻率,所以平時的靈性基本功是非常重要的,當然如果在老年時還可以保持身體健康,能量中心點的運作還是比生病時運行來得順暢;而不管你們是年輕或是老的時候生病了,要執行靈性活動或許會有一些困難,但是還是有一些方法,這個議題日後有機會再談。

身體真的是你們靈性提升非常重要的工具,不要忽略了它的重要性,在你們能力所及的時候,要好好照顧跟感恩它,日後尤其是老年時它一定會給你們最大的靈性提升幫助。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愛著你們!

《跟身體對話》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問候你們!

“成住壞空”,你們喜歡哪一種?一定沒有人喜歡壞跟空,你們最最不愛的就是你們身體的壞跟空,為了不讓身體敗壞的太快,你們提倡著各種可以延緩老化的方法,例如說規律的運動,健康的飲食,這些外在的建設是好的,因為你尊敬這個心靈的載體,所以你願意好好的的去維護它。

你的身體常常透露出一些訊息,這些訊息告訴你心靈的訊息,你是否常常跟你的身體交談呢?還是你只是很認真的的在維持它的健康,而很多的人甚至不在乎它的健康與否,只在互它看起來是否美麗健壯或者年不年輕。

你平時用何種方式跟你的身體交談,你是否只是很認真的在維護它的健康呢?你有沒有發現它給你傳送其他的訊息呢?

好好的跟你的身體談談話吧!當你高興時,你的身體是那一個部位感覺到它,當你憂傷時,你的身體是哪個部位感受到呢,當你恐慌時,是哪個部位會有感覺,當你憤怒時,有沒有感覺到好像要腦充血呢?你的喜怒哀樂是如何的影響著你的身體。你可以好好去挖掘一下,好好感受情緒對你身體的影響。

當你能夠很細微的感受情緒對你身體的影響時,你便可以轉換不好的情緒對身體的影響,因為你的情緒確確實實的影響到你身體的健康,你除了很注重你的外表,很注重飲食保健或是運動外,你們也必須要隨時注意不好的情緒對你當下身體的影響,當下立即做一些能量轉換的動作,不要讓這些能量堆積在你的身體內,時間久了,會反映在你的健康上面。

當你發現你的身體對不好的情緒有所反應時,先做深呼吸,在心裡默念,“我釋放我此刻的負面情緒”,讓能量排入地心,可以的話多做幾次,讓這些負面能量不要堆積在身體裡面。

你的身體是很神聖的載體,雖然你們3D的身體最後會走向“壞空”,但是祂成就了你偉大的靈魂學習,祂不是臭皮囊,祂是靈魂旅程中很美的表達,雖然他在你人生的某個階段會看起來殘敗不堪,但是那是你靈魂旅程中很美麗的標記,你的靈魂成就了一些美麗的過程,最後祂用那種方式謝幕,就像花開花謝一樣。

試著用更大的角度去看你的身體的“成住壞空”,也試著在平日好好的跟你的身體對話,看看祂感受到甚麼,愛每個階段的身體呈現,試著去了解跟愛祂謝幕的方式,雖然大多數都是很不堪入目,但是那是為了重生或是進階。

好好的用不同的角度去愛你的身體。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