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2022年揚升能量:創造性的和諧之聲

日期:2021.12.09。
作者:Jamye Pric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2021年充滿活力。深刻而療癒,强烈而清晰,有時令人困惑和沮喪,整體的能量好像在裂縫中透出光。據 Areon 說,這是心靈被釋放的那一年。很多瘋狂的事情在這一年發生,旨在激發人們的覺醒。

2021年挑戰了我們,幫助我們澄清和加强了我們的心,讓它可以更自由地流動。這一年要求我們改進舊的模式和方法,以便我們可以更加自由地进行新的創造。這一年挑戰我們去了解和培養我們的内在領域,並保護它免受外在的操縱。

在2021年,我們必須找到更多放鬆的意願,更多愛的意願,放下對外在的物質追求,而回歸内在尋找力量。並保持中立。

對於2021年,總體能量被這樣描述:

從 4 到 5 (9),迴圈 5 到 6 (11)。你們未來的精通等待着你們從挑戰到入門。心與劍在手,勇往直前。當你們從 門檻走向命運時,愛是所有人的未來。是,生活正等待着你們找回自己强大的力量。擺脫舊的定義並清理所有的陰影和不平衡。你們的愛就是力量,你們内在的火能融化恐懼和分離。

新的能量將加强你們。我們在彩虹門等待着你們,萬能之光。

2022年

2022年的能量是創造性的和諧之聲。當集體想進入更高的領域,在“一”的連結之中,同唱和諧新曲時,我們將被要求保持高八度的振動。新生的號角宣佈改變,你們發出意願讓音調變得更高,為改變增加深度,為迎接光明增加決心。

2022年需要你們在壓力中放鬆,因為變化正在發生。

當壓力釋放時,旅程變得令人興奮。在加快的節奏之中,你們仍然需要保持穩定和振奮。2022年將帶來創造性的和諧。此刻仍然有很多混亂嘈雜和分離對立的聲音,但是你們的內心回憶起恢復和諧生機的音符。

2021年發生的很多的事情,試圖加强恐懼的力量。但隨着光的湧動,你們不再只相信別人告訴你們的,你們内在持有的光會讓你們在安寧中看到真相。

2022年明確要求你們進入上升的彩虹通道。你們多維的能量將會開啟,重新取得輝煌和平衡。

隨着舊模式地崩塌,一切開始重生,從舊的螺旋上升到宇宙之冠。不要讓恐懼控制你們。療癒過去的創傷,釋放不平衡的能量和情緒。擴張你們愛的力量,重生在新地球之上。

你們是愛的存在,你們的存在就是為了擴張和表達愛。這就是你們的本質,所以你們決定做什麼。你們可以繼續在幻相中沉睡,或者你們可以創造一種新的和諧,奏響真正的愛的乐章。

當你們通過重力螺旋平衡運動時,揚升的彩虹通道會變得更加清晰。你們必須勇敢地知道成长的痛苦有時是擴張的流動。

2022年你們將共同奏響創造性的和諧之聲。

大聲唱你們的歌,親愛的。旅程可以是快樂的。

生命之流是你們。在你們内在創造一種新的和諧。你們真的很棒。你們在發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