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對身體說我愛你

日期:2021.12.02。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希望和你們談談,對自己的身體說我愛你。你們很容易對他人說我愛你,也希望他人對自己說我愛你。但是卻很難對着鏡子,對着自己身體的每一個部位說我愛你。

很多人不僅不會對身體說我愛你,还會厭惡自己的身體,覺得自己的臉上有雀斑,痘痘,覺得自己的腿不夠直,手指不夠纖細,或者膚色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

但是你們的身體,其實非常需要你們的愛,你們的身體是來到這個物質世界體驗,最重要的工具和載體,它就是你們的靈魂在這個世界的居所。

是你們設計了自己的載具,自己的居所,但是現在卻反過來嫌棄它,虐待它。

如果你們知道在你們來到這個世界之前,多麼精心的選擇了現在的身體,就不會再如此嚴苛甚至是殘忍的對待自己的身體。

你們會精心的照料你的這個物理載具,並且能夠傾聽它的聲音,知道它需要什麼。

如果你們能夠善待自己的身體,能夠對它表達愛和關心,它就不會通過疾病與疼痛,來讓你去愛它。

如果你往身體里攝入的是干淨的,健康的水和食物,而不是很多垃圾食品,身體就不會充滿垃圾和毒素,導致各種堵塞。

而且今生你們很多人,會攜帶着轉變后的物理身體揚升到新的維度,這就意味着你們身體的振動和能量也會持續改變。

所以,你們要明白,要想繼續在物質世界中體驗,就要尊重並善待你們的身體,給它需要的一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