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如何進入你的高我之內《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6.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知道地球上的生活有多么複雜。我們知道你們的物質頭腦有多複雜,我們也知道你們的頭腦如何使事情複雜化。我們也知道,地球上的條件可能非常嚴酷、極端和壓迫,我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看到並感受到了這一切,但我們對你在地球上的生活保持樂觀的態度和評價。

我們建議你注意,當你的頭腦將事情過度複雜化時,當你走上一條漫长而狂風席捲的道路時,養成阻止自己繼續进行這些頭腦風暴的習慣。儘早放手,你會受益的。儘早意識到你正在做什么,然後改變它。釋放並使用你的呼吸接近大地和你自己的中心,把你自己帶回到當下的時刻,回到你的内在空間,那是你所屬於的地方。​

你的心之空間是第五維度意識已經活躍並為你作好準備的地方,因此,你必須留意頭腦將與你玩的用來强化它的存在的遊戲和把戲, 這就是你的頭腦每天所做的事情,就是在你轉變為擁有更高心智、更高意識水準的存在時,努力保持它自己和你之間的牢固鎖鏈。你看,頭腦很善於專注於未來所發生的事情以及如何避免其中的災难,你的頭腦會製造問題,所以它永遠認為有一個問題要解決。當然,你訓練你的頭腦專注於當下之前,你的頭腦也會非常專注於未來。

專注於當下會讓你進入更高的心智,也就是高我,以及在這個空間裡能帶給你的所有想法、所有見解和所有靈感。當你腳踏实地、以心為中心、感覺平衡時,一切都可以在當下實現。當你過於执著於一件事、過去或未來的事情時,你就會失去平衡。放手,呼吸,放鬆到當下,一切都會得到照顧,不僅因為你有可以為你做事情的助手,还因為你會在那一刻將你的振動轉移到一個非常接近或就處在第五維頻率範圍內的振動。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就處於你最强大、最有創造力、最能接受所有不斷從上方來到你身邊的幫助的狀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