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積累往世的能量和動力《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3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6PjbuT8kXds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通過與你們聯繫來更好地了解自己,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如此享受與你們的聯繫。我們能看到你們每個人身上未被開發的潛力,可以幫你們挖掘出來並一起成长,因為我們的聯繫非常緊密。幫助你們成长和擴展,有利於我們的成长和擴展,你們所擁有的物質身體和物質生活,與我們現在的生活方式是完全不同的體驗,這也是我們感興趣的事情。

現在,我們看到你們的轉變非常之快,是因為你們在經歷這次大流行期間一直在積累能量。那些能量已經準備好與你們一起運行,準備共同創造任何你認為合適的一切。你們就像生日派對上吃了太多醣果和蛋糕的孩子。你正在消耗過量的燃料,你應該記住,你需要讓自己的生活經歷從你所處的位置向前發展。

你渴望一切恢復正常,重獲自由,所以不要緊抓住任何東西不放。相反,你要後退一步,感受這些能量,感受已經形成的動力,要意識到你正在駕駛座上。如果你想超越所有前世取得的成就,你必須意識到你是這一切的施主。你是從前世今生的苦難掙扎中獲得所有美好東西的人,無論這一切看起來怎樣,它們都給了你更多的清晰和智慧。

即使看起來你在某件事上一次又一次地失敗,你也只是在積累經驗。你在創造你的現實世界和運用自己能量方面始終是越來越好。所以,我們希望大家要非常清楚自己的想法和意圖,看看在採取行動之前你還能堅持多久,從而完全確定這是正確的選擇。如果猶豫不決讓你感到沮喪,那就先感受你所獲得的能量,耐心等待完美的時刻。

你們已經準備好一起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但你們必須感受到你們內在的力量。你們必須知道你們是這些強大的造物主存有,向自己證明這一點的方式是,感受你們往世那些生活和經歷的力量,感受你們召喚並創造出來與你們一起工作的能量。

我們視你們為出色的創造者和宣言者,我們和你們一樣懷著興奮與渴望,想看看你們下一步要做什麼。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麼,那就看看周圍的人,看看他們在做什麼,來決定自己的目標。我們希望大家都了解自己的力量,感受自己的力量,你們現在已經得到了我們的許可,在你們生命中前行的每一刻,都越來越接近更真實的自己。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