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恐懼《源頭》

日期:2021.05.31。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_GY0VNnwoEk

孩子們,今天我和你們談談恐懼。究竟恐懼是什麼呢,它是從哪裡來的呢,要如何才能擺脫恐懼呢。

在你們的世界上,對於死亡的恐懼,是很多人心中的種子。對於死亡的恐懼是害怕肉身的消失,因為你們所謂的死亡,並不是生命的消失,而只是肉身的消失。

恐懼以各種形式隱藏在你們的信念系統中,時不時會跳出來,阻止你的選擇,或者提出它認為可以保護你的建議。

是的,在這裡我把恐懼形容為一個他者的存在,這樣就可以把你們自己和你們的恐懼區別開來。

這樣,當恐懼發生的時候,你就可以像一個旁觀者一樣,去審視它。你會發現,當你不再認同你就是你的恐懼本身的時候,就可以讓恐懼離開了。

你可以對它說,謝謝你想要保護我,但是我現在不需要你了,請你離開吧。

想像恐懼是一個攔住你的圍欄,把這個圍欄拆掉吧。這樣你就可以去探索更加廣闊的天地。

在你們還是小小孩的時候,需要用圍欄防止你們跌下床,或者是碰到其他什麼危險的東西。

但是隨著你們從小孩,长成了具有獨立能力的青少年時,兒時的圍欄,就可以撤掉了。因為對於长大之後的你們來說,這圍欄已經不再被需要了,如果還放在你的床邊,只會成為阻礙。

你們內心的恐懼,就是這一道又一道的圍欄,再次去審視自己的內心,審視自己的生活,是否還需要這圍欄。

你們想要擺脫恐懼,就要承認並正視它的存在,然後謝謝它,擁抱它,放下它。

你們可以對它說,謝謝你曾經保護我,讓我在沒有充分覺知的情況下,免受了很多的傷害,讓我可以好好的,活到現在。

但是現在我长大了,我擁有了充分的覺察能力,我知道怎樣保護自己了,所以我就要把你放下了。

你們要常常做這個功課,因為恐懼並不是只有一種,但是隨著你們的進步與成长,就會越來越少。因為你們已經能夠擁有充分覺知甚至全然覺知的生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