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3月天秤座滿月週期的靈性寓意《迪瓦庫大師》

日期:2021年3月。
傳導:Rev. Christine Mahlariessee Hayden。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y9WX9FOYVco

天秤座滿月與白羊座太陽的連線將發生在太平洋時間2021年3月28日上午11點48分(覺註:台灣時間,3月29日凌晨2點48分)

白羊座的太陽代表“自我”,天秤座的月亮則代表與“他人”結盟。白羊可能是非常霸道的,想要物質領域內的各種元素發生改變,而同時,天秤座則帶來了為所有人的利益服務的平衡的屬性。

這個滿月週期,允許我們靈魂的物質與精神的兩個方面統一在一起,為我們的心輪帶來深層的療愈。這是一個反思哪些元素需要改變,才能帶來平衡狀態的時刻。有時這意味著遠離一段關係,或者結合一段關係。

如果從我們的物質自我和精神自我的角度來思考這個問題,它代表了在我們的物質現實中做出必要改變的能力,以便與我們的靈魂本質的更高自我取得更深層的連結。這是一個接受所需要的改變的時刻。事實上,作為一個人,這是一條艱難的道路,因為我們不習慣接受我們作為光的火花這個更高的現實,因為它很難被感覺到和触碰到。我們習慣於遵循慣常的道路,要眼見為實,才能將其接受為真理。

這個滿月週期,要求我們通過我們的高我,去擁抱信仰,請“高我”來引導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

當我們踏入天秤座月亮與白羊座太陽的能量時,這股能量將會引發心輪中心的深層療愈。我們可能會先體會到舒適與放鬆,隨之而來的是舊有的能量浮出水面,這將會帶來令你感到不舒服的情緒電荷,但是隨著你允許自己深入那個能量,它就會創造一種深深的愛的感覺,並與你的心相融合。

在這個滿月週期,你的個性自我和高我之間可能會有許多相互衝突的映射。關鍵是要意識到,你作為入門者,正在被源頭的光所指引,並接納那些需要發生的改變,那些改變是你的心靈本質的真實反應。

天秤座月亮的平衡的女性的能量,正在幫助每一個靈魂進入動態的狀態,使每個靈魂都能感受到其自己的聖心的純潔本質。白羊座太陽的男性本質將使這股能量根植到物質自我之中。通過這些神聖女性與神聖男性的能量,將幫助你在你的心中心之內感受到平衡的狀態。

迪瓦爾.庫爾(DJWHAL KHUL)大師在2021年3月滿月/基督節的主題演講:

問候,我最最親愛的入門者們,

我以迪瓦爾.庫爾(Djwhal Khul)揚升大師的身份來到這裡,帶著基督意識的光和愛臨在,將這光與愛滲透進入你們的內心,使你們恢復與你們的高我與我是存在的連結,在你的四個身體系統中與他們合而為一,為你帶來平靜。

每個月,我都非常高興通過這種形式與你們聯繫。但是,3月份,是一年當中非常特別的月份,我總是盼望著去體驗的一個月份。

作為大師,我們也在經歷著轉變與過渡,那將帶我們進入更高的意識狀態。這與你們每個人的經歷並無二致,唯一的不同是我們沒有身體上的二元對立帶來的壓力。這種壓力,我知道,這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經驗。事實上,你們正在經歷的,超出我們任何揚升大師可以與你們解釋的程度。理解你們當前正在經歷的挑戰以及所帶來的巨大影響是很難的。

在這光的交換中,我作為揚升節日的代言人,我想重申,如果你們每個人允許你們的高我,你們的高心在你們物質身體與意識中擴展的話,你們將會發現在你們之內所具有的力量,可以支持你們自己,以及地球,轉變到更高的存在狀態。

重要的是,無需反射映照你們正在經歷的挑戰,而只需要去記住你們正在取得的,以及為了擁抱它你們所需要付出的努力是什麼。永遠記住那些微小謙卑的開始,那才是你們內在之旅的體現。這是你們的光的旅程。

在這個旅途中,在這個時刻,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允許任何事干擾你體驗你心靈中心的深度的療愈。為了到達這一刻,你們曾都付出了艱苦的努力。不要讓地球上的二元性影響你,即使你感到它正在將你拉向不同的方向。與你自己的真我結盟對齊。

當你的世界中的其他人試圖阻止你實現你的夢想,只有你允許,他們才會起效,使你跌到目標之下,無法繼續你已經取得的成就。我知道,許多的光之工作者正在感受到各種低振動的能量,但是你們不能讓這些阻止你們。

擁抱這個滿月的基督的節日帶來的動力,成為愛,在更高的光的領域中平衡的行走,你們將會感到一種內在的成就感,並將其深深印在你們之內。這個天秤座的滿月以及白羊座的太陽期間,是基督的節日,以上就是我為你們每個人選擇的道路。成為你們的神聖自我,保持平衡,強化和提升你們內在的全然的愛,讓這愛永遠不要被任何人或任何事所移除。

我將第二道聖火的金黃色火焰的愛與智慧發送給你們。

在愛與祝福中,
我是迪瓦爾.庫爾。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