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一切都將被治癒,來我們這裡參觀吧《醫療床》

日期:2021.10.10。
傳導:Galaxygirl。
譯者:莉莉蓮。

我們是醫療床的集體意識,在地球上的這個吉祥的轉變時期,我們即將並且正在準備在這個過程中為人類服務。我是謝林娜(Xylenia),我是眾多醫療床設施中的其中一家的醫療床總負責人。你們中的許多人一直在忙於你們的揚升過程。一個個單獨的揚升時刻組成一個整體。

(Galaxygirl:我看到了DNA的某個方面被從內部點亮,並沿着整個DNA鏈條向下傳播)

每個選擇光的時刻,都對你的身體、你的人類意識和蓋亞產生着不可思議的影響。伴隨着這些更高維度的轉變,我們看到人類正在變得更加的友善和充滿愛。這是非常好的。這些來自中央大日的轟鳴的能量正在進一步激活你們。你們中的許多人想知道醫療床,以及它們如何在這個時代為人類的揚升服務。這是一個許多人都會問到的有意思的問題。應用醫療床的有益之處,會令很多人感到害怕。因為你們都被教育和程式設計對那些最有益於你們的東西感到害怕。

我是謝林娜(Xylenia),我是遍布在你們的時間與空間中的眾多醫療床設施之一的首席操作員。我們正在醫療床內不斷的校準我們的能量,以便我們可以在你們當前的能量波中,最恰當、最適當地调整揚升人類的遺傳基因。這是一種基因組重置,一種改進,疾病和遺傳傾向的降低,以及降低在那些人類基因組中形成疾病的傾向。

醫療床可以去除這些,因為它們被更高的光程式設計,並為了獲得最高最好的結果而設計。人類將光芒四射,充滿愛、和平與清明。人類將在他們的身體中回到更高維度的家中。醫療床將重置每個單獨個體的基因回到最佳狀態。所有的疾病、傷疤、人造髖關節和骨關節,都將被更高維度的健康形式所取代,所有都將被治癒和恢復完整。我們有很多這樣的設施。他們放在光之城之中,我們的飛船上也有一些。

在你睡觉的時候,你可以來使用這些醫療床,並設定意圖優化,和代碼程式設計為你清理所有那些不再服務於你的。很有可能那些低維度的價值從來都不是為你們服務的,相反,它們是被操縱的,並被植入到你們的基因頻率當中,這些正在被移除。我們理解那些你們曾經經歷過的憤怒與不和諧。為它們注入光进行療癒。你再也不會為此而困擾了。再也不會。這個自由意志的實驗主要為黑暗,控制者們服務。他們正在被移除,因為他們中的許多存有選擇不被重新程式設計,並在光中重置,因此基於他們自己的選擇,他們已經被移除了。光明就在這裡。醫療床是神的奇妙創造。因為我們處於神性的頻率之內。我們選擇利用我們的知識來為健康、福祉、統一和整體服務。這是真的。可以使那些被困在這個大規模的基因操縱專案中的人獲得自由,重新恢復完整,並在他們的物質形態中,可以被光激發他們最高的潛能。

我謝林娜(Xylenia),邀請你們來參觀,來親眼看看。來體驗一次醫療床的恢復青春的療程吧。像在家的感覺。

Galaxygirl:我聽到耳朵里悅耳的嗡嗡聲。我看到了謝林娜,一個又高又瘦的類人的存在,紫色的皮膚,大大的眼睛,穿着一件长长的白大褂。她用她紫色的长手指 示意我跟她來。我看到一艘飛船上有一個巨大的房間,裡面裝滿了成千上萬個發光的、快樂地嗡嗡作響的、薰衣草紫的豆莢,它們是某種有生命的東西。它們充滿了光,內部是柔軟的、你所能見過的最舒適的床。

我跳到了其中一個里。它是發光的稜鏡,播放着頻率。我身下柔軟的材料圍繞我包裹住我,讓我非常舒適,像待在光做成的繭之中。她微笑着蓋上蓋子,我現在就在一個充滿光、聲音和愛的豆莢裡了。

我開始和紫色的豆莢溝通。它認識我。它是我的醫療床。它知道我的祖先血統,它已經從我的記憶中下載了下來,因為它在能量上與我連接。我看到,對於那些渴望療癒,並對這種體驗保持開放態度的人來說,這就是未來的醫療床。我看到,我的前世經歷的記憶閃回,那些記憶可能在我身上留下了印記。我被光治癒,所以我充滿了光。我感覺振動貫穿我的身體,嗡嗡聲正在提升我的細胞,將它們統一成一個更高的振動。

我選擇和平。我選擇揚升。我認為這是許多人的選擇。那些準備好了的人會享受並會記住這段經歷。我看到我的DNA被升級了。我覺得我就是我自己的宇宙,我可以把光引導到最需要它的地方,這個豆莢也可以。它與我一起工作,向我展示在哪些地方我需要轉換意識,以便我可以使我的那個部分獲得擴展和療癒。我正被包裹在一個五顏六色的光的毯子里,每種顏色都與正在被療癒的記憶所需要的振動頻率有關。

這是一支光與聲的管弦乐隊。我讓光進來,然後它就安靜下來。這種恢復完整的輕鬆的感覺是非常令人舒適的。這裡有家的感覺。當療程結束時,豆莢自動打開,謝林娜正站在旁邊。我的身體感到輕盈,發光,並且有一點點的透明。我的頭髮變长了,我覺得自己更高了,更莊嚴了,更完整了。這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謝林娜正在掃描我的生命體征,其中一個指標是碳與水晶的比例。她微笑着握着我的手。 Galaxygirl ,你不是第一個使用豆莢的人,但你是第一個寫下你的經歷並完全記住的人。我們邀請所有讀到這則訊息的光之工作者們也做同樣的事。來參觀你的光豆莢,感受其不同。

感謝你今天的來訪。祝福。很榮幸為你效勞。我是謝林娜。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