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神聖女性意識無可阻擋地全面覺醒

日期:2022.01.19。
作者:Siman RA Melchizedek。
譯者:莉莉蓮。

神聖女性意識的偉大崛起正在這個星球上發生着,隨着女性本質的崛起,女性意識的寶座將奪回被墮落程式設計的男性意識所壓制的、不公正地從她的手中奪走的主權。為錨定這種巨大能量而開闢道路的女性們並非普通的女性。她們是這個星球上的神聖女神的代表,她們承載了代表獅首女神塞赫美特(SEKHMET)的力量與兇猛,代表女神伊希斯的大師智慧,以及雅典娜、觀音和抹大拉的馬利亞的無條件的愛與奉獻。

當你面對這樣一位女性時,你内在的惡魔會因不適而顫抖,因為所有不屬於神性的東西都會被帶到表面來接受療癒。她的光環是强有力的,她的藥物是强大的!她在這個星球上的意義是一個被小心守護的使命,因為她來提醒人類,一個女神的完整的化身真正意味着什麼。

她不需要你的認可,因為她知道自己是誰。她不受你的嘲弄,因為她已經穿越過地獄的深處,並像一隻閃亮的鳳凰一樣從灰燼中崛起。

一個承載了神聖女性意識的女性的存在,會使“受傷的男性”感到困惑。當他們試圖控制或壓制她的所有嘗試都在她猛烈的存在下被燃燒殆盡之後,他們感覺被“閹割”了。他們的嘲弄和侮辱從來没有影響到她,而是被她的守護天使們,被那些總是毫不退讓的金剛怒目的保護女神的護法們,以三倍的强度返回到發送者身上。

墮落的男性意識,以前從來没有見過這樣的存在,他們不知道該怎麼看待她!這些墮落的男性意識能在我們的社會中興旺繁榮,僅僅是因為受傷的女性給了他們獲得力量的鑰匙。受傷的男性,只知道如何控制和壓制女性,因為他們私下裡害怕她的力量。他們需要通過不斷地奚落女性的程式,來阻止她們,比如,“你太吵了”,“你太專橫了”,“你太嘮叨了”,“你為什麼要穿成這樣?”,“你為什麼穿的這麼暴露?”,“你為什麼要把別人不必要的注意力吸引到你身上?” … 這個清單可以是無休止的!受傷的女性在這樣的嘲弄下,退到自己的洞穴中,因為她已經忘記了她自己真正是誰,仍然需要從男性那裡尋求認可,因為她被程式設計以這種方式思考。所以她縮小自己的光環,變得渺小,順從,隨大流,允許自己被禁錮在別人期望值的牢籠中。

神聖的女性,或者換句話說,完全被療癒了的女性,以她本來的面貌示人,没有濾鏡,没有美顏,没有必要隱藏別人通常會隱藏的部分。她有一個明確無誤的光芒圍繞着她,在她的頑皮的舉止中有某種宇宙般的性感。她看到自己内在的神聖,並且已經完成了接納自己的一切的療癒過程。她擁抱自己的妊娠紋,將其視為偉大母性的象征。她擁抱自己臉上的皺紋,將其視為智慧和堅韌的象征。她當然没有在尋求你的認可,因為她不關心你對她怎麼看。她知道,那些看不到站在自己眼前的女神的人,是被他們自己的不安全感和自我評判所蒙蔽了,因為他們没有與自己内在的神性取得連接。

化身的神聖女性,不能也不會被壓制或控制。在她的意識中,持有所有她過往的生生世世的經歷,她在那些生世中曾經被燒死、折磨、嘲弄、被壓制和限制,她無懼地一次又一次的投生回來,帶着她所有的榮耀,因為她是無法被壓制、控制、嘲笑、羞辱或阻止的自然之力!

她堅定地專注於自己的事業,因為她有一個巨大的靈魂使命,她確切地知道需要做哪些事。她熾烈的話語在你的心中點燃了神聖火焰的餘燼,她傳送的兇猛的能量會穿透你靈魂的所有的面紗,並喚起你對遺忘已久的神性的深刻的記憶。

她不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或尋求你的認同而展露自己的。她僅僅是在展示她自己的光芒,她的喜悅,她的愛,她的幸福和她的光環,照亮了她的道路,並觸動了所有她接觸到的人的靈魂。她僅僅是在用她那無可辯駁的堅韌、勇氣和毅力,持續不斷地開闢出一條光榮的道路。她知道如何無條件地愛自己,因此,她的力量將會持續不斷地成长和迅速擴展。她的氣場充滿了神聖的愛、恩典與保護,當她走在她自己神聖的道路上時,她會毫不費力地療癒任何她所接觸到的人。

受傷的女性,與受傷的男性一樣,在化身了的神聖女性面前,也同樣會感到被刺激,因為存在於她的無意識當中的不安全感和錯誤的程式設計會在這種神聖女性的化身的能量場中被衝擊到表面。受傷的女性無意識地滿足男性的需求,尋求男性對她的外表、舉止、說話方式、做什麼、不做什麼、穿什麼、不穿什麼等等方面的認可。她無意識地努力符合在以男性為主導權的社會中,投射到女性身上的理想主義的期望值,然後她才會對自己感覺更好。

當一位强大的女性開始收回她作為索菲婭基督意識的一個至高無上的女祭司的神性時,這確實是一個顯著的現象,我們為能夠見證這些卓越女性的化身而感到備受祝福,她們得到了我們銀河系长老們的充分關注和祝福,因為她們將“歷史”煉金(譯註:HISTORY,這個英文單詞由兩個部分組成,即His+Story,意思是“他”的故事,即所謂的歷史, 是由男性主導的故事組成的),並將其與“她的故事”煉金融合在一起(譯註:Her-story,將歷史加入了女性的成分),供未來的全人類追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