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愛與兩性

靈魂伴侶和雙生火焰之間的差別是什麼?

術語「靈魂伴侶」和「雙生靈魂」它們經常被作為同義詞使用,而且兩者間還有許多混淆。 靈魂伴侶和孿生靈魂(雙生火焰)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一個人的一生有許多靈魂伴侶,但在整個永恆中,只會有一個孿生靈魂或〝雙生火焰〞。 雙生火焰的靈魂伴侶的這個想法通常是浪漫地理想化,但這種神聖和精神結合的動態是基於無條件的愛和一體。雙火焰關係可能比靈魂伴侶關係更具挑戰性,因為他們在地球上將做的精神工作需要有強烈的能量。

靈魂伴侶 Soul Mates

在我們的一生中,我們會有許多的靈魂伴侶。 一個靈魂伴侶關係可以採取許多不同的形式,就如一個好朋友,一個家庭成員,一個浪漫的另一伴,甚至是同事。 短暫的邂逅陌生人,我們註定會偶遇成為靈魂伴侶,在某種程度上能激勵或幫助我們。

建立關係和周圍遇見的條件的成因通常設定在出生之前。 這是業力法則,將靈魂伴侶帶到一起。 這些關係的存在是為了幫助我們成長和學習重要的課題,藉此來平衡你透過其它生世綁定在一起的業力關係。 我們的許多業力靈魂伴侶可以化身在同一時間,在多個生命線,直到業力能量被平衡。

靈魂伴侶可以影響我們的生活在許多方面,如果業力不能被解決,關係有時會突然結束,或者創建出新的業力關係。 您確實可以在另一個生命週期中再次遇到他們,以解決這些問題,有時甚至是可逆的關係角色。 通過我們的相互作用和與他人的關係,我們學習更多關於我們是誰。 業力關係給了我們成長的機會。

雙生火焰 The Twin Flame (Twin Soul)

雙生火焰,也叫孿生靈魂伴侶和孿生光,是〝一個靈魂〞被分成兩個。 雙生火焰通常被稱為你自己靈魂的另一伴。 這並不意味著每個雙生子都有另一伴的靈魂在地球上,每個單獨的靈魂都是完整的。 一對雙生火焰確實意味著,在某一層面,兩個單獨的靈魂是一個。

我們每個人都只有一個雙生子。 在開始的時候,一個靈魂被分裂成兩個,每個走各自的路。 在此生與其他的超靈的另一伴的重新團聚之前,每個雙生子可能會繼續重新化身在物理領域,收集人類經驗和平衡靈魂伴侶間的業力。 最終,雙生火焰將合併回一個靈魂,是他們在分裂成兩個孿生靈魂伴侶之前的那個。 這個團聚的早期階段通常出現在倆人在這個星球上的最後一生,這樣他們就可以一起完成揚升過程。

每個雙生子都是一個完整的靈魂,不是半個靈魂。 他們的任務使得他們更完整的在一起,平衡他們的女性和男性的兩邊(陽性和陰性能量),在理想的情況下被啟迪,在重逢他們的雙生子之前。 這個重聚是兩個完整的和整個存有的。 透過所有我們的生活中所有其他的關係可以說是為雙生子的重聚而做的〝實踐〞,最終的關係。 雙生火焰的連結是一種終極的煉金術的婚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