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光子轟擊與天女散花《高我教導》

日期:2021.02.18。
傳導:廬影。

今天凌晨不到四點,我忽然醒來了,許久無法再入睡。這期間身體感覺到強大的能量轟擊,像有一波又一波高頻粒子不斷從頭到腳穿過全身。這個過程持續了很久。

天快亮時我才又朦朧睡去並做了一個十分震撼的清醒夢。夢中我走在一條路上,驚訝地看見右側天空中出現了一條巨龍。它從雲中穿過,繞到我左側的空中,又從我頭頂正上方飛過。這時它忽然化作一大片閃閃發光的金色粒子,從空中飄落下來…

這一晚雖然只睡了四、五個小時,但白天卻覺得很有精神。早晨打坐時發覺身體有了很大變化,比以前通透了許多,雙盤很久都不覺得腿疼、腿麻。不知道是不是凌晨那場能量轟擊帶來的奇效。

上午我從內在得到指引,讓我以後不要再往臉上抹護膚品了。起初我有些猶豫,因為我們這裡冬春的天氣相當乾燥。要是什麼都不抹,臉上會不會不舒服呢?可內在的聲音一再對我說:「不用再抹那些東西了,你的皮膚已經變了。」我想到最近打坐時,常感到臉部皮膚下似有電流通過,好像確實在不斷轉化。

我於是重新洗了臉,把早晨抹的護膚品洗掉了。之後發現竟然真的沒事,皮膚既不干也不緊,還很潤澤。

我想起小時候第一次被我媽抹了一臉雪花膏時的感受——難受得不得了!後來慢慢適應了並依賴上了那種東西。如今看來是時候擺脫這種依賴了。

傍晚打坐時,我看到一些飛翔著的美麗女子在拋灑什麼東西。我意識中出現了〝天女散花〞這個詞。

高我對我說:

“那些高維存有拋灑的其實不是花瓣,而是高頻的光粒子,也就是你們所說的〝金剛粒子〞或〝光子〞。凌晨〝轟擊〞你身體的,也正是這樣的高頻粒子。

“至於那個佛教故事( 注:指《維摩詰經》中〝天女散花〞的故事),真實的情形是——天女拋灑的光粒子落到修行水平高的人身上,會從他們身體中穿過。因為這些人的身體由精細的粒子構成,空靈、通透,與那些光粒子的振頻接近,所以能讓它們輕鬆穿過。而修行程度不高的人,身體粗糙、稠密,光粒子無法透過,因此會附著在他們身體外面。

“現在湧向地球的高頻光子越來越多——不止有中央大日、恆星們發送過來的,還有眾多高維聖光存有發送給你們的。已做好準備的人可以任由這些光子穿透自己的身體,轟擊身體中較為粗大的顆粒,讓它們變得更為精細,從而具有更高的振頻、更高的亮度。這會大大加快你們身體的轉化。

“我讓你不要再塗抹那些護膚品,也是因為那種化工製品與你現在身體的振動很不匹配,不但不能保護皮膚,還會造成傷害。你的皮膚現在可以自行更新、保持天然的光澤。你要相信自己,要相信神聖之光的力量!

“那些尚未準備好的人目前還無法從這種光子〝轟擊〞中受益,甚至會感到心煩意亂。打個不太恰當的比喻——那些光粒子落在他們身上就像雨點兒打在玻璃窗上一樣,會對他們造成某種程度的干擾。不過隨著他們自身轉化的持續進行,這種干擾會日益減輕。

“總之,現在很多人都會體驗到身體的加速轉化,都會親身見證一個又一個神聖的奇蹟與恩典! ”

感恩高我的教導!
感恩宇宙高頻光粒子帶來的能量加持!
相信人類與世界的轉化都會按照神聖計劃圓滿實現!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