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你是一個傳送門戶《Ashian指揮官》

日期:2021.07.21。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https://youtu.be/pMI_31mPnxU

Jennifer:你好! 最近有一個想法“著陸”在我腦海中,關於:“你是一個傳送門戶”。對此,我有些疑問。 你能和我說一說嗎?

Ashian:你們好! 能和你們大家一起討論真是太好了。是的,當你說這個想法在你的腦海中出現時,你是正確的,或者說這個想法是演變而來的。

Jennifer:那完全有可能,因為我一直在思考,我們可以通過觀想我們的光、我們的冥想、及我們的行动與光之網格的對齊來擴展它們的潛能,從而把我們的力量添加到光之網格中並獲得量子牽引力,因為我們做的一切都是通過有意識地與光和集體對齊來實現的。

Ashian:這是完全正確的,但也僅此而已。 那是在擴展潛能、擴展在集體層面上的共鳴,但它也創造了一種個人效應。

當你處於一種不斷奉獻你的思想、言語和行动的狀態,奉獻給集體,奉獻給揚升能量,你的振動就開始越來越高,從而在你自己內部創造一個門戶。

Jennifer:我會掉進去嗎?

Ashian:不! 你可以這樣思考這個問題:門戶是一個更高的振動渦旋;這是一個比通常情況下的一個既定的時空時刻有更高程度校準的當下時刻,它是通向更高振動的一個聯結點,它被從時空中拉過、拉到一個特定的當下時刻,在我們現在討論的這個實例中,那個當下時刻,在你的內在。

Jennifer:是的,這很有道理…… 感覺就像是一個氣泡,或者是愛和能量在我胸腔的膨脹。

Ashian:你可以把它形容成就像一個連到另一個、更高能量表達的氣泡。 物以類聚,高振動能量會將高振動能量拉向它自身,即使它在那一刻似乎並不存在。

你現在能明白你是如何作為一個傳送門戶的嗎?

Jennifer:是的。 我想和你確認一下,我注意到在過去的某些時刻,尤其是在清晨的陽光下,那些快樂、期待、愛和被關聯的感覺,有時也會產生類似的體驗嗎?

Ashian:確實如此。 有很多方法,但是正在發生的是一個高振動正在吸引一個類似的高振動,它來自於你們當下時刻之外的時空。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提醒你們不斷地去感受愛和快樂,去追隨你們的幸福,去視你們自己為承擔神聖使命的神聖存有。 它們都是創造內在5D渦旋的路徑——你們內在的5D傳送門戶。

隨著你們中越來越多的人能夠將你們的能量擴展到如此高的水準,並將你們的經驗保持更长時間,你們就是正在你們的星球上錨定5D,並更加接近臨界點。

Jennifer:哦…… 臨界點…… 關於這個我們聽過不少說法。

Ashian:有很多臨界點!

當你們的光水準增加時,你們觸及新的能量“標記”,然後在你們的時間線中引起新的行动,幾乎就像從一個個階段畢業那樣——每個標記或臨界點將你們移動到一個更高的振動能量,一個更高的時間線。 你從一個年級畢業,然後去到另一個更高的年級。

不管你信不信,每個新的時間線都比你已經從中畢業的時間線更快更流暢。

Jennifer:你確定嗎?

Ashian:我們非常確定!

也許你还不知道你把什麼留在了身後,而那確實是為了更上一層樓。

把你的能量聚焦於當下,聚焦於擴展內在的愛,聚焦於把那份愛奉獻給集體…… 這就是光的服務。

Jennifer:非常感謝。

Ashian:和你們大家在一起總是我們的榮幸。 我們總是和你們在一起,只要呼喚我們,就能感覺到我們更接近你們。

Jennifer:謝謝,我知道我們很多人都很累,也很孤獨,能有你們在身邊支持我們真好。

Ashian:如果你們召喚我們,我們就像你們的呼吸一樣近。

Jennifer:謝謝。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