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心靈成長

陰影能量回歸平衡《Ashian》

日期:2022.08.24。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Jennifer:你們好,很高興能與你們連結。

Ashian:向你們大家問好和祝福。今天我們想討論陰影能量回歸平衡。

任何不平衡的能量都可能成為陰影能量。放棄了自愛的過度善良和慷慨會成為一種軟弱,敏銳的感知力可以帶來對他人更深的同情,但過於敏感又是另外一回事。还有較傳統的陰影能量,比如驕傲、貪婪、傲慢、怨恨……

我們想說,你們正在進入一種邀請!去認識到所有的能量都可以是中性的,邀請所有能量保持平衡。

如果你們被一種情緒所淹没,你們很可能被淹没在你們的陰影中。它正在被清除,帶來平衡和寬恕。

你們不是生活的受害者。這從來不是你們的真相。如果你們的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你們不喜歡的事情,你們没有有意識地選擇,然而它正在發生,那是因為你們的潛意識希望你們看到這部分,以便你們可以治癒它。

没有受害者。只有一種無限智慧、富有同情心的創造能量,在生活的所有領域和方面尋求平衡。哪裡有失衡,哪裡就需要注入愛和善意; 所以你們可以辨別你們在哪裡放棄你們的力量,你們在哪裡失去你們的愛。

帶着同情心和好奇心來處理你們的不平衡。它們想和你們分享什么?它們希望表達你們目前缺乏的什么平衡?這是一種溫和的提升。在這個宇宙中,確實没有“錯誤”的事情。舊的二元性信念使你們定義了许多正確/錯誤的模型,但它們確實在宇宙的真相中都是完美的。

你們是5D的大師和創造者。不要屈服於任何希望通過使你們陷入受害者意識來削弱你們的信念和力量的事物。你們創造是為了達成平衡。你們創造是為了體驗你們對形式和行动的掌握。

勇敢迎接所有挑战,這是宇宙在大聲呼喊,讓你們看到你們尚未進入平衡的部分,給你們機會再次創造平衡。只有愛; 一種智慧的、富有同情心的愛,可以幫助你們完成。

聆聽你們生命的歌曲,看看音符在哪裡過於尖銳。什么事件、環境或人讓你們不知所措、限制了你們或導致你們對自己失去信心?邀請你們更深入進入內心去找回平衡。

Jennifer:謝謝,這幾乎是我目前的工作。

Ashian:你們並不孤單。你們所有人都連結在一起。你們每一個人的提升和平衡,都幫助集體進入更高的提升和平衡。我們始終與你們同在。我們為你們為自己和集體所做的工作感到驕傲。

Jennifer:謝謝,很高興知道這一點,因為很多時候感覺我們有些無力,我們所做的一切似乎看不到結果。

Ashian:事實並非如此。你們正在與星辰交織,與神聖的宇宙能量一起為你們星球上和更遠的地方的所有存有創造一個更光明的未來。很快有一天,你們會看到的。

Jennifer:謝謝,這很令人欣慰。

Ashian:這是一個集體的創作,一幅巨大的圖景,你們專注於自己的完成並不意味着你們是一個人在工作。你們將會看到完整的圖景,它是無比宏達和無比美妙的,以溫柔的純愛之心繼續努力。你們會看到的。

Jennifer:非常感謝。我得到了我需要的。

Ashian:幫助你們的提升一直是我們的榮幸。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