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如何流入第五維度?《Ashian指揮官》

時間:2021.03.20。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8aVilKfJ8eo

Jennifer: Ashian ,我們如何錨定5D ?我們是要去感受被釋放的沉重和痛苦還是去到達更高的感受存在狀態。

Ashian:下午好,Jennifer !我們感謝你的提問,有著很多相互矛盾的信息在流動,我們會說上面的都是正確的。

首先,我們想要說的第一件事就是不用那麼費力去做。費力是3D ;流動是5D 。你無法根據3D的實質創造5D的生活。這是一個過程,就像其它生活面向。

Jennifer: 好極了!我們如何去做?我們如何從3D流到5D ?

Ashian: 首先,你得上船,船就是意識的覺知。如果你每天都在進行例行公事,以例行的方式做日常的事情,很可能你就關閉了你的有意識覺知;你在使用你被編程好的“機器”大腦。你在沉睡,你沒有意識。

5D是關於創造性的意識,所以變得有意識是第一步也是最大的飛躍——也許是你進入5D需要邁出的最大的步伐。

一旦你變得有意識,你把你所有創造性和神聖的能量帶入當下時刻。在當下時刻,你進入超然。你無法在昨天進入超然;你無法在明天進入超然。當下時刻是力量、平衡、轉變的時刻。

現在你處於當下了,留意你作何感受。你麻木嗎?還是感到沉重或沮喪?你感到自由嗎?輕盈?現在你在把你的電磁存在帶入當下。你在創造一致性。

在一致性中有著巨大的力量。它會讓你可能在清理的痛苦更快地通過,尤其當你看到它並祝福它。你可以對它說“我祝福你,我意識到了你最高的命運”,它就會過去。

但無意識地述說相同的話語並不強大,這是一個悖論,如果你祝福它來“擺脫它” ,這不會有用;祝福需要與你的同情心能量共振;有意識地存在是關鍵。伴隨著愛和同情心釋放是強大的,會加速進程。

Jennifer: 一些人說我們不應該提高我們的感受,去“創造”美好的感覺,他們說我們應該專注於我們的所在之地。

Ashian: 我們不敢苟同。如果你處於痛苦,如果你很沮喪和悲傷,把你的同情心帶給那個痛苦,祝福它,讓它通過你。也許你可以與它共舞,或把它書寫出來。它會離去,更多的可能會稍後到來,但不要尋找更多可以去祝福和釋放的。處於你在當下的流動。

在其它場合,當你協調於你的存在,你的意識,你可能會意識到你是“麻木”的,因為你在日常中睡著了,我們邀請你去變得有意識和富有好奇心。邀請一個更深的存在體驗向前邁進,這會讓你流入更好的感受存在狀態。

你的思想會把你的情緒帶到更高的狀態,或者,通過重建對某個奇妙的振奮人心之物的情感體驗,你的情緒會帶你的思想到達那裡。

關鍵不是迫使,費力,因為費力創造阻力。關鍵是更深地成為流動。從內到外,從你的心和頭腦到你的身體和行為,從你個人到其他人。

到達5D的旅程是從內到外進行的,這是一個優雅的流動。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