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保持謹慎《The Team》

日期:2021.03.19。
傳導:Peggy Black。
譯者:Nick Chan。

我們在這裡提供你鼓勵並提醒你,你有這個能力。現在是轉變時期,你很容易被分心,忘記你是誰。我們邀請你去觀察眼前的一切,意識到你正在見證你所知一切的轉變和破裂。

現在是時候去真正踏入你的神聖意識,並開始慶祝被提供為替代現實的東西。這是你的精通進入的地方,因為你所專注的將會成為。

人類依舊在處理所發生之事的壓力、情感和精神創傷。工作、財務、健康的不確定性觸發了你的恐懼和擔憂。記住,你專注什麼就會成為什麼。當你讓自己被觸發或分心,你就在添加負面或不合格的能量。

正在發生的轉變不會停止,無法被阻止。因此你正在見證集體意識的破裂。這創造了大量的悲傷和沮喪脈衝。你心裡明白,一切都永遠改變了,不會再和以前一樣。但是,你有著一個內在之光穿透所有的形態和體驗。緊抓這個光,在這個體驗中保持無畏。

我們知道你們許多人感到自己搖搖欲墜,而其他人處於一個寧靜之地,當風暴在周圍肆虐。如果你被這些強烈的時期和強烈的能量影響,記得去停止狂亂的想法,深呼吸,返回你的中心。經常去這麼做。對自己溫柔。專注於手頭上的任務,專注於當下。

意識到你在駕馭一個非凡風暴的能量。所以相信自己的內心和從你神聖的多維度自我那裡收到的指引。你是一個大師。你在其它時間線和維度成功駕馭過其它的能量風暴。

你在被邀請去踏入未知。要這麼做你必須放下和釋放你所知的一切。已知的東西不再有價值。你在進入一個全新的維度。你需要擴張到有著一個新認知的層面。一個新的擴張的意識會勝過所有之前所知的。相信你會被給予指引,你會收到你神聖的知曉給予的工具和指令。

意識到,你正在見證和體驗的這些維度流動對你和你的思維模式來說是新穎的。你在從一個學習的層面轉變到另一個。你可能從一個維度現實中退出,但還不確定你進入了什麼現實。

你在維度上和生物學上被拉伸到許多發展的方向和位置,會有許多道意識之光大門來激活關於不同時間框架、現實以及你會輕易滑入滑出的中間地帶的記憶。這個維度流動會指引你進入需要在你的人身中療癒的細胞記憶,在你進入更高的能量和光之前。

記住,你的身體保持著貫穿時間、體驗的所有記憶;每個身體疼痛都與一個需要被清理和釋放的記憶、地方、時間或情況有關。

揚升進程從細胞開始,清理、寬恕、排空、釋放。如果有著一個痛苦,它不需要是身體上的;意識到它通常是精神上、情緒上和心理上的痛苦。

讓自己伴隨著謹慎移動,好似在時間扭曲中行走。知曉,在任何時刻,範式都可以改變。對自己友善。花時間寂靜、休息。練習處於當下。記住,你總是有選擇和自由意志。帶自己回到你個人的真理,你的心之中央。如何處理這些轉變,如何轉化任何舊的痛苦記憶總是你說了算。專注於你可以在這個新能量中繁榮與擴張的想法和現實。

現在是時候去牢守你的真理,作為一個甦醒的神聖存在,你可以呼喚並錨定一個新的現實,每個人都會繁榮的現實。當你這麼做,你會提升地球的振動。我們正在見證你的勇氣和意願轉化你個人攜帶的無意識與黑暗。每一次你做出一個有意識的轉變,那個轉變會漣漪到整個集體並提升其他人。

你不斷提供的喜悅、感恩或欣賞振動會轉變它們所觸碰的一切。這些振動和頻率會漣漪出去到達遙遠的海岸,提升被觸碰的人。繼續提供你的光。你是一個引路人,一個療癒的能量,一個創造現實的大師。

我們很榮幸加入這個非凡的轉變進程。當一個星球開始揚升之旅,這確實是一個非凡的過程來見證和參與。請繼續邀請我們加入你,隨著你穿越時間線,創造新現實。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