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來我的懷抱裡《地球母親》

日期:2022.08.29。
傳導:若河。

孩子,請來我的懷抱裡,我會張開雙臂迎接你,給你最溫暖的擁抱,給你最溫柔的滋養,我會讓療癒的能量流經你。我會讓你感受到愛,也感受到自由。

樹木是我的雙臂,小草是我的皮膚,河流是我的血液,山脈是我的骨骼,湖泊是我的眼睛。所以,當你們處於自然的時候,就是處於我的懷抱裡。

看看那些自由美麗的鳥兒,它們是最快樂的生靈,因為它們每時每刻都處於我的懷抱裡。從這個枝頭到另一個枝頭,從這片草地到另一片草地,它們迎着風飛翔,也對着清晨的陽光歌唱。

我也希望你們這些孩子,可以和鳥兒一樣自由,一樣歌唱。不希望你們總是被困在一個小小的空間里,無法接觸自然,甚至無法見到陽光,就像是被關在籠子當中的鳥兒一樣。

孩子們,來我的懷抱裡吧,去樹林裡走一走,去湖邊吹吹風,去欣賞一朵花,或者一片雲。這是我給予你們的一切,也是你們的太陽父親,以及其他神聖的創造者給予你們一切。

我並不屬於誰,你們也並不屬於誰,雖然你們生在我之上,我也把你們稱作我的孩子,但是你們也並不屬於我,你們只是來到了我這裡,完成自己的體驗。

我不希望你們只是體驗到了痛苦,黑暗,还有限制,我也希望你們體驗到喜悅,陽光與自由。

我是地球母親,我是蓋婭,我是創造者,我也是服務者。我和你們一樣,是靈魂,是生命,是永恆的能量,是愛的不同面向。

我深深地愛着你們,同時邀請你們,呼喚你們,來與我玩耍,來與我交流,來我的懷抱裡做自由快樂的自己!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