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遺忘和憶起《源頭》

日期:2021.07.23。
傳導:若河。

孩子們,你們玩耍的遊戲,也是我玩耍的遊戲,就是遺忘和憶起的遊戲。 在遺忘中,你們可以體驗無愛,體驗分離,體驗恐懼和痛苦。

當然,在遺忘中,你們也會擁有愛,友誼,合一的體驗,並且會更加珍惜美好的感受。

帷幕的兩邊就是遺忘和憶起,所以帷幕真的存在嗎,其實帷幕並不存在。 存在的是,你們的想法,也是你們靈魂的計劃。

當然就是你們自己的計劃,也是我的計劃。 我是你們每一個人,你們每一個人也都是我。

所以,會經常告訴你們,一切都在計劃當中,一切都是完美的,一切都很好。

你們時刻都可以與我合一,那就是當你們知道分離並不存在,你們的本質都是光,都是愛,都是我的時候。

不用去管那些帷幕,因為只要你想起來了,你其實從未離開,就不會再覺得傷心,難過,痛苦。 就不會再覺得自己是不被愛的,是被拋棄的。

你們每一個人都從未被拋棄,也從來都不是孤獨的。 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有無數的力量支援著你,這力量能夠讓宇宙星辰運轉,怎麼會讓你獨自一個人孤單,絕望。

孩子們,如果你不想再玩分離的遊戲,就從夢中醒來吧。 我一直在等待著你們,守候著你們,也在看著你們,支援著你們。

從分離的,遺忘的,痛苦的噩夢中醒來吧。 是時候開始做甜美的夢了,那是你們都嚮往的地方。

真正的傷害,痛苦都是不存在,敵人也是不存在的,就像曾告訴你們的黑暗並不存在一樣。

不要再把自己鎖在意識的牢籠中,等待著誰來解放你。 限制你們的,能夠讓你覺得自己不自由的,就是你自己的意識和想法。

你的自由,來自於你認可自己為自由的存在,如果是他人解放的你,那就不是真正的自由。 所以,孩子們,憶起就是解放,解放就是自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