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魂的顏色

日期:2022.02.08。
傳導:若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場,這個光場也是你們靈魂的顏色。

所以,你們並不只是看起來那樣,你們的身體並不是你們的全部。而靈魂才是你們生命的本質,光與愛的能量才是你們的存在本身。

雖然已經和你們說過很多次了,但是現在,你們不僅要把自己看作光與愛的存有,更要把身邊的其他人,甚至把所有的存在,都看作是光與愛的存有。

就算有些存有还不懂得愛是什麼,但是他們的内在,也有永恆神聖的光愛粒子,他們也與一切萬有一體相連。

曾經告訴你們,黑暗並不存在,你們都是永恆不滅的光,痛苦也並不存在,你們都是永不失聯的愛。

你們選擇暫時忘記了自己的光之身份,去进行物質中的旅行,进行看似與愛分離的旅行。但是你們都追求合一,渴望合一,渴望在永恆之中,被愛包裹着的感覺。

我想告訴你們,你們從來都没有真正離開合一的真相,只是跌入了分離的幻境,並且暫時把幻境當作了實相,把你們在塵世中的體驗,當作了你們全部的生活。

除了物質中的體驗,你們曾在各個宇宙,各個世界遊歷,作為没有限制的精神存在。你們是强大的,美麗的,榮耀的造物,你們擁有創造的能力,你們作為我的延伸,一直都在創造。

你們的體驗,就是一種創造,你們對於生命的感知,對於愛的不同理解,都是一種創造。因為創造首先是一個想法,創造遠比你們想像的要簡單。

創造並不需要你們真的去造出什麼,這可能難以理解。因為一切都已經存在,並不需要你們去造出什麼尚未存在之物。

也許有一天,你們會建造一個世界,一個宇宙,一個星系,會在星球上植入生命。這是屬於你們的創造過程,也是你們想要进行的體驗。

但實際上,所有的創造都只是選擇,以及選擇的不同組合。就像小孩子搭積木,他們一次又一次的搭建,再推倒。積木在那裡,無限的可能的組合也在那裡。

對於你們生命旅程來說,也是一樣,你們有着無數的選擇,這些選擇又可以無限的組合,這就讓每個人的人生,擁有巨大的差異。

但是不要忘記了,這些差異,全都只是選擇的差異,但是没有人比另一個人更差,也没有人比另一個人更優秀。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