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老靈魂的14個特徵

作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U6dmNkEhCGU

進化了的靈魂大多都是一個覺醒的人,他/她在這一生攜帶有特定的靈魂目標和使命:需要把他/她所在的周邊世界的某個角落轉化成與造物主振頻協調一致的,閃耀光芒的空間。

很多人更喜歡管他們叫老靈魂,因為他們已經在這個世界上投胎轉世了很多次。這些老靈魂已經進階發展到更高層級的意識水平,他們的靈性智慧和意識水平處於平衡的狀態。

擁有以下的14種特質的人往往是個老靈魂

1. 他們說話的聲音很柔和,給人安慰和舒緩的感覺。

當進化的靈魂說話時,他們的聲音深沉而優雅。他們的聲音不聒噪。他們提供明智的和不強迫的指導建議,雖然有時你不認可, 你可能會認為這些建議並不是你想要聽的。

他們的回答帶著真理的光環,並給你帶來清晰,消除你的困惑。

儘管他們外表很溫柔,但他們內在擁有堅定的信念,並會做出果敢的決策。

2. 他們的氣場很深沉。

他們呼吸寧靜。他們的存在令人感到欣慰、舒適和放鬆。他們很安靜,你和他們在一起時也會感到很平靜。雖然他們喜歡保持沉默,但他們的存在絕對不會被忽視。

3. 他們說的每句話都是真誠的。

由於他們內在深深的覺知,他們的話語和行動總是帶著真誠。他們要不就保持沉默,要不就帶著真誠說話,他們絕對不會說謊,因為他們的思想和行動是受內在的智慧所指引的,而不是跟隨所謂的常理進行邏輯判斷和語言偽裝。

4. 進化的靈魂擁有銳利的目光。

當進化的靈魂看著你時,你會有這樣的感覺:他們似乎看穿了你的靈魂。他們的眼睛是如此的深邃,以至於能進入你的心靈深處。他們的眼睛很穩定,不會亂動,裡面閃耀著深沉的和平、慈悲和智慧之光。

5. 他們的觸摸柔軟而充滿安慰。

當他們碰觸你的時候,會很輕柔和溫暖,那份觸摸會療愈和化解你在生活中不同領域遇到的問題和痛苦。

6. 他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

生活的變遷並沒有在他們的臉上留下痕跡。他們的身體更輕盈,皺紋更少,皮膚更光亮。

7. 進化的靈魂喜歡遠離喧囂,喜歡獨處。

這是一種絕對的生活方式,使得進化的靈魂得以休息,放鬆,再生,振興和與宇宙連結。當他們獨處的時候,這讓他們保持力量,並在精神層面錨定自己。

8. 他們喜歡沉浸在大自然中,並熱愛動物。

他們更喜歡花時間在大自然中。沒有什麼能比得上大自然為他們帶來的清新和寧靜。他們認為大自然對他們的精神有深層的愛和理解,接納和包容。當他們與動物在一起時,動物的反映,讓他們覺得似乎能聽懂他們說的每一個字。

9. 愛是他們行動的羅盤和指南針。

愛深深的刻在他們的基因裡。因為愛,是他們用以引導他人走上正確道路的主要工具。

10. 他們會心甘情願地為人類服務,為他人引路,而不會強加和索取任何東西。

這些靈魂以一種非強制性的方式為他人指明道路。而且,他們永遠不會向任何人證明他們是對的或者你是錯的。

11. 他們相信萬事萬物都是一體相連的。

他們對世界的認知超越了國別和膚色。因為他們的心如此寬廣,他們甚至覺得自己與天上的飛鳥和海裡的魚是一體的,從未分離。

12. 他們接納自己的身份。

進化的靈魂傾向於完全適應他們所處的環境。無論你把他們放在哪裡,他們永遠不會失去對自我的身份認知。他們不會因為外在環境而感到渺小或需要被崇拜。

13. 他們只相信“一切如是”。

對於進化的靈魂來說,沒有好與壞之分,一切都是本來如是的存在。他們生活在非二元性中,他們既存在於集體意識之中,也存在於虛無之中。他們知道生命是一個不斷進階的旅程。

14. 進化的靈魂不追求物質享受。

儘管他們的生活離不開物質消費,但他們不會沉醉於奢侈和誇張的物質消費。因為他們知道到自己的身體只是暫時的存在於這個世界,並且他們的靈魂需要在一個沒有假我的世界中茁壯成長。沉醉於物質,是假我的需要,不是靈魂的渴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