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人類的下一次大躍進《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7.2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Amber。

https://youtu.be/oVWcgnr8xz4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當你們作為一個集體走在揚升道路上時,我們非常渴望看到人類下一步將選擇把自己帶到哪裡。我們知道,揭露你個人和集體歷史的真相,將是改變和擴大集體意識的一種方式,但我們也知道,如果有人向你提供與你已經相信的相反的證據,你可能會駁回它是假的、偽造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與你的指導靈和你的高我密切合作,以確定在你睡著時,你應該接受哪些關於你的個人和集體歷史的事實。

換句話說,我們正在與你的那些可以灑入這些記憶的方面进行協商,因為我們相信你可以處理比你目前被賦予的更多的東西,而你的指導靈和高我想採取更加謹慎和保守的方法來處理你從睡眠中醒來後能獲得的東西。現在是時候讓你意識到自己是誰以及曾經是誰的真相時刻,我們相信,如果你能清楚地看到自己曾經是誰以及在哪裡,就不同的星系和維度而言,你會更容易接受你真正是誰。

而且我們知道,你們都已經準備接收更多信息,這些信息將增强你對現在身份的感覺。充足的睡眠以及充足的時間进行冥想、休息和放鬆非常重要,因為當你處於這些狀態中的任何一種時,你都可以下載我們和其他像我們這樣的人想給你的,因為正如我們所說,我們知道現在訪問這些信息對你有用。我們知道你們已經準備好在個人、和集體層面的意識進化中邁出下一個巨大的飛躍。

當然,如果你正在接收這個傳輸,這意味著你被召喚去領導其他人發現他們的過去、他們的歷史,這樣他們就可以像你一樣喚醒他們真實身份的真相。他們很幸運現在地球上有這麼多人醒著,我們也很幸運有你們,因為我們需要那些準備好將真理推進到人類意識中的人。

我們所指的真相是,你一直在第五維度。你曾是大角星和昴宿星人;你曾經是天狼星和仙女座。你曾是利莫里亞和亞特蘭蒂斯人、埃及人,在歷史上扮演了許多重要角色。你曾是大祭司、薩滿、光之工作者、治療師、神諭、通道、女巫和巫師,這就是為什麼靈性真理在這一生與你產生如此多的共鳴。除此之外,你們是本源能量存有,這是地球上每個人都知道的最重要的事情。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