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兩條強大的紫羅蘭火焰命令狀,發送給受災的地區與同胞

日期:2021.07.22。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HkRAZmp4sOM

譯註:以下兩條紫羅蘭火焰命令狀,節選自聖哲曼基金會的系列書籍《“I AM” Decrees Seriese One 》& 《“I AM” Decrees Booklets Book One》。 我每周都會使用這一系列I AM叢書中的命令狀进行兩個小時的强力的紫羅蘭火焰指令凈化地球及其之上的一切。

今天特地挑出兩條命令狀,用於清理凈化四大元素的不平衡所造成的各種災難,以及災難過後會出現的傳染病等災難。 如果你感到內在想要為受災的地區或同胞祈禱,可以在心中觀想著你想要幫助的地區或者人群,然後,大聲的念以下這兩條命令狀! 每條重複念3次! 具體持續多少天,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內在感受(可以是1天、3天、7天、21天、40天)。 想像自己像將軍一樣,號令宇宙的超級力量,强大的紫羅蘭火焰軍團被排山倒海般的發送到你想要發送到的地方! 席捲一切不純淨的能量!

感謝你將更多的凈化的紫羅蘭火焰發送給地球、發送給受災的國家、城市、地區,以及地球上的所有正在遭受苦難和挑戰的有情眾生!

淨化命令狀(一)

永不、永不、永不熄滅的紫羅蘭火焰! 强力淨化! 强力淨化! 强力淨化! 我們的國土,所有的地方,都永遠地免於遭受森林大火、洪水、干旱與風暴的襲擊!

只帶來恰如其分的降水量,在需要的時候、在需要的地方,以所需要的數量降水! 請收回那些超量供應的降水! 確保自然元素的力量不要摧毀那些建設性的人事物!

確保! 確保! 確保! 我們的土地上的飲用水與食物是安全的! 安全的! 安全的! 免於被污染! 在任何地方以及永遠,都擺脫所有人為操控的污染!

萬能的我是(I Am)! 萬能的我是(I Am)! 萬能的我是(I Am)!

FORCE THE PURIFICATION! (3) that Never, Never, Never fails! To SECURE! (3) our Land, free from all forest fires, all floods, all drought, and all storms! Everywhere forever!

Bring the right amount of water when, where, and as it is needed ! Withhold it where it is not! See the Forces of the Elements do no damage to that which is constructive!

COMPEL! (3) all the water and food of our Land! SECURED! (3) and free from all impurity! And FREE! (3) from all human control everywhere forever!

Almighty I AM! (3)  

淨化命令狀(二)

我要求並且我是!我要求並且我是!我要求並且我是!淨化的紫羅蘭火焰!淨化的紫羅蘭火焰!淨化的紫羅蘭火焰!被十億太陽的宇宙基督之愛和偉大勝利的勝利,顯化出來!(譯註:這位宇宙存有的名字叫「勝利」)

紫羅蘭火焰的愛的海洋!紫羅蘭火焰的愛的海洋!紫羅蘭火焰的愛的海洋!防止!防止!防止!避免!避免!避免!所有的森林大火!所有的森林大火!所有的森林大火!所有的洪水!所有的洪水!所有的洪水!所有的干旱!所有的干旱!所有的干旱!所有的風暴!所有的風暴!所有的風暴!所有的颶風!所有的颶風!所有的颶風!

紫羅蘭火焰的愛的海洋! 紫羅蘭火焰的愛的海洋! 紫羅蘭火焰的愛的海洋! 防止! 防止! 防止! 避免! 避免! 避免! 所有的流行病! 所有的流行病! 所有的流行病! 所有的瘟疫! 所有的瘟疫! 所有的瘟疫! 所有的疾病! 所有的疾病! 所有的疾病! 所有的病毒! 所有的病毒! 所有的病毒! 所有的仇恨! 所有的仇恨! 所有的仇恨! 所有的人類扭曲的創造! 所有的人類扭曲的創造! 所有的人類扭曲的創造! 以宇宙中最最强大的紫羅蘭火焰之愛! 以宇宙中最最强大的紫羅蘭火焰之愛! 以宇宙中最最强大的紫羅蘭火焰之愛! 淨化!

我要求並且我是! 紫羅蘭火焰凈化我們國土內的一切,凈化所有的因、果、記錄以及記憶,在這一切被變成行动、接近、或长期侵犯生命之前凈化! 被十億太陽的藍色閃電基督和偉大勝利的勝利,顯化出來!

萬能的我是(I Am)! 萬能的我是(I Am)! 萬能的我是(I Am)!

“I DEMAND AND I AM”!  (3) the Violet Flame Purification! (3) by the Cosmic Christ Love of a Billion Suns and Mighty Victory’s Victory Manifest! That

PREVENTS! (3) by Oceans! And Oceans! And Oceans! Of Violet Flame Love! All forest fires! (3) all floods! (3) all drought! (3) all storms! (3) all tornadoes! (3) all hurricanes! (3) and

PREVENTS! (3) by Oceans! And Oceans! And Oceans! Of Violet Flame Love! All blight! (3) all epidemics! (3) all plagues! (3) all disease! (3) all germs! (3) all hate! (3) all human creation! (3) by the Mightiest Violet Flame Love in the Universe! (3) for

I DEMAND AND “I AM”! the Violet Flame Purification of all within our Nation, cause, effect, record, and memory, before it can act, approach, or encroach upon Life longer! By the Blue Lightning Christ of a Billion Suns and Mighty Victory’s Victory Manifest!

Almighty I AM! (3)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