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愛與療癒——面具之下

日期:2021.08.12。
作者:若河。

https://youtu.be/192jPdr84Do

用愛療癒一切!

在每個人的面具之下,存在著看不見的一切。一個微笑的面孔下,可能藏著創傷。他明明想要流淚,明明覺得傷痛,卻依舊保持著一個好看的表象。

當人們把面具撕開,當人們最真實的情感流露出來,藏在表象之下流血的傷口被顯露出來,療癒才得以發生。

一個人所隱藏起來的,壓抑起來的一切,都在發出自己的聲音,它們想要被看見,被聽見,被釋放。但是有多少人,能夠找到一個合適的方式去敞開自己,去被理解,被傾聽,被看見,被愛呢。

一個人不會去愛,不會被愛,這是最大的悲哀,但是被愛,卻又是每個人最大的渴望。

解決問題的方式一直都在,那就是愛,愛是一切問題的答案,愛也是我們每個人的本質。

當我們作為愛存在,當我們用愛去行动,當我們訴說愛的話語,溫暖的陽光會照進冰封的內心,一切孤獨,傷痛,自責,內疚都會被融化。

一張面具,可以讓人覺得安全,但是卻無法一直佩戴著。隨著帷幕拉開,我們真實經歷過的一切,也會被釋放出來。這是無法再隱藏,逃避,而必須要去面對,要去看見的一切。

讓曾經被深埋的一切,情感,情緒,被釋放,我們會變得更加流動,更加干淨,更加輕盈,更加自在。我們要盡可能的接納自己,寬恕自己,無論自己曾經做過什麼,有過怎樣的感受和選擇,都不要埋怨自己。

我們要感謝自己,感謝自己能夠從艱難的環境中超越出來,感謝自己有勇氣面對自己過往的經歷,有勇氣进行整合與療癒。

對每一個階段的自己說,謝謝你,我愛你,對所有的苦難和傷痛說謝謝你,我愛你。這份愛,這份感恩,會讓曾經糾纏的能量鬆動,當它們得到了想要的尊重和愛,也就會慢慢的離開。

我們沒有時間再緊抓著過往的一切不放了,與其在抗拒中被拉扯,撕裂,彷彿進入了湍流,失去平衡,不如順應轉變的能量之風,讓一切傷痛隨風而去,逐漸變成全新的自己。

真正的療癒,就是回到原本的自己,那個原本純潔,原本優雅,原本平衡,原本美麗的自己。這個本真的自己,一直在那裡,等待著被發現,也等待著被接納。

而我們甩掉的那些,沉重的包袱,只是我們一次又一次體驗積累的東西,但是這些東西對於我們之後的體驗,已經變成了累贅。

我們不需要再帶著這些包裹前進了,就像一隻鳥,並不能帶著它的巢起飛一樣。我們會到達新的地方,擁有新的衣裳,新的家,新的生活。舊的一切,就讓它們被釋放掉吧。

在新的世界,我們不再需要帶著虛假的面具,去掩藏真實的自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