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獲得更多的激活和升級《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1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p3m5dRGhfOk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有興趣地觀察著你們的靈性進化,看看什麼會對你們的生活產生作用,因為我們知道,如果有什麼東西對地球上的人類起作用,那麼它肯定也會對銀河系其他地方的生命起作用。有這麼多的教導、進程、練習、技巧和靈性實踐,可以幫助你們走向正軌,而你們也有自己的生活。你們在地球上的體驗如此的獨特和沉重,生活也將促使你們成长,你們不得不從中進化。

此時此刻,你們擁抱你們在那裡的每一刻,因為你們知道自己在提升。所以,一切都必須與你們的揚升有關,這就是我們知道的。我們还會告訴你,這一切都是為了把你們帶進意識進化的下一個層次,我們知道有些人正在選擇一條對你們揚升事件阻力最小的路。你沒有擔心,也沒有壓力;你沒有害怕,也沒有生氣。你只是對此時此刻地球上的生活敞開心扉,當你們敞開心扉的時候,會得到我們和其他存有給予你的能量。

你也更有可能得到升級或啟動,這並不是因為我們選擇了那些更開放和放鬆的人。而是因為你需要鬆開你的拳頭才能張開手去接受,能量也是如此。因此,我們注意到對人類最有效的是接受。如果你能臣服並放手,就能處在揚升的前沿,那是你想要的,但如果你繼續尋找“他們”是如何試圖阻止你提升的,那麼你就會不斷地找到更多的證據來支持這個信念,你就會不斷把更多的人歸入到“他們”的類別中,如果這就是你的靈性方法,那麼你的敵人名單可能每天都會增长。

我們知道放手很難,我們也知道很難把你們的注意力從黑暗的人身上移開,但這真的不是一個你們必須親身經歷的現實。如果你讓自己的生命和靈性變成一次内在的旅程,那麼其他人在做什麼真的是無關緊要的。當你達到内在的平靜,向宇宙中的每一個人散發愛,你就會真正開始改變周圍的人。那將是一種極大的滿足。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