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學會“感受”真理,而不是“思考”真理

日期:2021.08.12。
作者:Rowena Coulsby。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hJunol7VYgo

(作者Rowena註:我被我的高我指引,寫下這條訊息,這條訊息會找到與之共鳴的人。)

人們很容易相信或者信任在“外面”的某些人或者某些事物,會來拯救你,那些拯救者們,要麼已經在這了,要們他們就是在來的路上。你將你的信任交託給那些聲稱可以從高維存有那裡,或者天使們,或者著名的人,或者揚升大師那裡通靈的傳訊管道,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你需要某些可以被你相信的人。在這不確定的時代,你渴望確定性。你希望相信你不是孤單的,這是很自然的表現。但是,不要從他人身上去尋找。

在這個被稱為“現實”的遊戲中,有很多很多層是不可見的,這些層面是如此的複雜和被巧妙的偽裝,甚至那些相信他們自己是“光之工作者”或“引道路人”的人,都可能會誤入歧途的相信他們就是“真理”的代言人。他們是被選中的管道,為開悟者或揚升大師傳訊的管道。他們正在接收的訊息和指引,是純粹的“光與愛”。

但是,親愛的探險家們,如果他們不是呢?

山外有山,現實之外有現實,層層套嵌之外还有層層套嵌。謊言與欺騙可以包裹和偽裝成最美麗的存有們,披著大師的、天使的、銀河存有的外衣,等等。詭計可以包裹在很多層裡面,甚至連那些傳訊管道都會信以為真。謊言被非常小心地編織進真相的碎片中。這足以使你們相信。大多數並不像表面上看上去的那樣。親愛的靈魂們,只有一個唯一的真理,造物主的真理,你們稱作“一”的那個神的唯一的真理。事實就是這樣。而獲得這唯一的真理的唯一途徑就是通過你自己。

真理就在你之內。你既是道路,又是入口。不要被虛幻的救世主的故事所迷惑,寄希望於這些故事承載著真理。如果你相信在人類之上覆蓋著深深的欺騙的話,那麼你肯定會知道——欺騙的程度確實超出了人類的想像。難以置信。通過將你們的注意力吸引到這些謬誤的信念系統,他們也吸引了你們的能量,並且吸食你們的神聖之光。使你們偏離方向。分散你們的注意力。改變你們的神性路線。你們需要知道的每一件事,每一個真相,都在你們自己的內心之內。別無它處。

學習去感受真理“感覺”起來是什麼樣的。你必須開始相信你自己。你自己内在的認知。你自己内在的指引。你的靈魂。你自己的高我。你的至高無上的主權。你。除了你,沒有人持有你的真理。你明白了么?你就是改變本身。

你既是老師又是學生。你既是引領者又是追隨者。你既是探索者又是答案。不要去別處尋找,只向內看。在這裡你可以找到你想要找的指引。你的地圖。你的寶藏。

只有一條路徑。唯一的一條路。

你可能確實已經與美麗的存有們和天使存有們取得聯繫,但是要使用你的辨別力。感受“什麼是真理”。而不是“思考”什麼是真理。與他人連結,獲得帶給你快樂或提升的訊息,但要有洞察力。狼可以扮演成可愛的小紅帽。跟隨你的直覺。請求指引與保護。撤銷所有不屬於真理、光明與愛的一切。這在你的旅程上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只是去尋找那些你想聽的。

真理有一個特別的頻率。有個特別的感受。學會分辨那種感受。

如果你一直在為你的祈禱尋求答案,尋求指引,以下就是你要找的答案:

“你的聖殿在你自己之內。你就是你的聖殿。不要從外面去尋找。向內去尋找。永遠如此。”

這則訊息不是為了給你帶來恐懼,不是為了造成你頭腦的混亂和不安,這則訊息是為了給你帶來覺知。為你自己負責,為你自己的道路負責,為你自己的旅程負責。你知道這一點。

你是安全的。我愛妳。

許多的愛。

(備註:一如既往的,這些訊息,只拿走與你的内在認知有共振的,如果沒有共振,請丟棄,而無需評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