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魂旅程

靈魂母體與生命進程;靈魂旅程 (11)

作者: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指導靈繼續說道:

“我們一定要再說說靈魂母體。我得向你詳細說明生命的進程。

“自從靈魂母體選擇降入物質世界時起,它便不自己體驗了,而是造出許多小球。這些小球將在十二個層次或多維度上體驗生命。

“這些小球具有某種意識和振動記憶,使自己與同一層次的所有小球連接在一起,在某些情況下也與高級層次的小球連接在一起。在很少的情況下,它們可以在純粹的聖愛中與靈魂母體和自身神性融合起來。這會使它們化身於其中的那些人體驗到蒙受聖恩或至福極樂的時刻。

“有些人能找到通過冥想狀態或靈性狀態走向金字塔頂端的道路。這不會持續很长時間,因為他們得在這個世界上體驗物質中生活的各種經歷。

“從某種意義上說,轉生並不存在,不過每個〝存在之球〞都與所有其它小球在多次生世中體驗到的經歷連接在一起,以便完成接下來的化身之旅。現在,我們要把這些小球叫作〝小靈魂〞了。

“靈魂母體給它們配備了在物質中體驗生活所需的各種工具。對這些小靈魂來說,最困難的就是離開十二個層次中某些非常光明的層面並穿上物質身體。不過這物質身體很有用,而且高度完善。

“如果這些化身為人的小靈魂懂得運用人類身體的各種能力,那生活對它們來說就會容易得多。

“振動於三維的物質是二元性的。具有這種二元性的小靈魂可以在經歷大量生活體驗之後,在自己内在創造出統一,逐漸找到返回聖光與聖愛的道路。在此之前,它必須了解自身和生活的那些陰暗部分以便將其照亮和超越。

“為了讓小靈魂們容易生活並了解人性之愛,無數靈魂母體創造出了生生世世成為家人(廣義上的家人)、在多次生世中重逢的小靈魂。這些小靈魂(或人)往往因為振動相似而組合起來。這也使他們可以在物質世界充分體驗大量生活經歷。這些家人都會在痛苦或聖愛、歡樂或悲傷、恐懼或信心中使自己成长起來。

“兩個靈魂母體初次融合所產生的那些小靈魂會感受到强大的聖愛。它們會一生又一生地重逢,以便在向靈魂母體回升時相互幫助。在地球上,你們稱它們為〝雙生靈魂〞或〝親密靈魂〞。

“它們也可能在某一生重逢時,未能在已體驗過的那種强烈聖愛中融合。這會給它們造成很多痛苦,但這是它們降生前共同做出的選擇。痛苦可以使它們更快地向靈魂母體回升。如果不抗拒這份痛苦,它們就會清除多次生世中得到的很多低級振動。

“人性之愛儘管與在聖光層面上體驗到的聖愛很不相同,但它具有强大的力量,比你們所認為的那種聖愛力量强大得多。

“人性之愛的振動不僅可以在你們的太陽系中感受到,还可以在遠超出這太陽系之外的地方感知到。什麼都不能阻止、阻擋人性之愛在無窮無盡的生命中傳播!它所具有的力量也可以使它向着聖光和宇宙聖愛回升。它是在痛苦、忘我和自我奉獻中鍛造出來的,因此非常重要。它照亮稠密的物質,滋養並提升其振動頻率。它能做到靈魂母體和聖光高層都做不到的事。靈魂母體和聖光高層是以多種方式在其它層面上工作的。

“一切都服務於上帝(覺註:或說〝一〞、源頭),服務於眾生的源頭!一切都源自於上帝,也都不可避免地要在廣泛遊歷各種世界、大大成长起來後返回到上帝那裡。

“對於人們在物質中的生活,我講得是很粗略。那一切要複雜得多,而且人們有時無法理解。

“人類小靈魂通過塵世經歷探索生命並獲得巨大成长,將物質中許許多多種愛的振動頻率融入自身並使之增强。在這之後,它們可以選擇去別的一些振動頻率很高、不存在二元對立的世界上提供幫助或體驗其它經歷。

“要知道所有世界、太陽系和星系對於小靈魂來說,都像是生命和聖愛的學校,可以使它們逐漸回升到很高的神聖層面,融入上帝的無限聖愛之中。

“不過在脫離生活和無數生世之前,它們必須經過地球的星光界。那裡包含許多振動層次,主要有三個層面:低層、中層和高層。此外还有很多符合小靈魂層次的中間層面。這時小靈魂已不再是人,而是能量了。

“在聖光指導靈的幫助下,這些小靈魂領悟了在物質中體驗到的那些經歷,也明白了自己一生中在覺悟或行为方面都有哪些應該糾正或改進的地方。這時它們與靈魂母體連接在一起,學習用精神进行創造。靈魂母體以自己的奇妙振動滋養着它們。

“然而,這些小靈魂所處的層面不同,對自己屬於靈魂母體也有不同的認知——有的多些,有的少些。它們保留着自己多次生世的記憶。那些記憶是由與它們同屬一個靈魂母體並在物質中體驗過生活的其它小靈魂釋出給它們的。

“一切都連接在一起,從而在各種塵世經歷結束後形成一個與靈魂母體相連接的美麗的靈魂球。”

我問道: “當一個新的球或一個中性的小靈魂來物質中體驗生活時,其它那些在它之前體驗過物質的小靈魂都在幹什麼呢?”

“它們逐漸相互融合成一體,同時保留着對自己經歷的記憶並在聖愛中成长。它們也可以按照自己所處的層面,給那個在地球上體驗的小靈魂提供幫助。那個小靈魂繼承了其它球的因果業力,得領悟它們的錯誤或過失並加以糾正。它也繼承了它們在多次生世中獲得的聖愛與智慧。

“小靈魂們常常選擇和屬於同一塵世家族的其它小靈魂一起回來,以便相互幫助或糾正在若干生世中犯下的大大小小的錯誤。

“相愛的人們總會在你們的世界或別處重逢!聖愛的振動紐帶絕不會斷開!聖愛是所有層面和所有世界上的生命導線。

“在地球上,聖愛常常和情感結合在一起。在振動頻率高得多的層面或世界上,聖愛與這裡大為不同。

“宇宙中的一切生命都只能靠出自眾生源頭的至高聖愛振動才能存活。從某種意義上說,上帝在不斷以祂的巨大聖愛淹没其造物。假如不是這樣,宇宙便無法存活!”

我問: “你能不能給我講講通靈者或靈媒是怎麼接觸到星光界各個層面的?尤其是怎麼接觸到離開地球層面的塵世家族成員的?”

“有些所謂〝通靈者〞或〝靈媒〞的人類小靈魂,出於各種原因可以接近已離開地球的塵世家人的靈魂球。物質世界與精神世界並不是界線分明的。

“某些人類小靈魂有能力連接上其它層面的靈魂球,以便安慰那些暫時與塵世家人分離的人,帶給他們聖愛的訊息或對他們在物質中的生活提供幫助。

“處於星光界最高層面的那些靈魂,也可以用這種方式幫助走在智慧與聖愛的靈性之路上的人們。”

“我想知道得更清楚些。請問我們的銀河兄弟處在什麼地方?”

“他們屬於其它太陽系或星系。從某種意義上說,他們也是由自己的靈魂母體創造出來的,只不過他們在更高的層面上工作。那些層面具有比目前的地球更高的振動頻率。

“他們中很多人經歷過多次地球生世,以便更好地了解三維物質中的生活。他們很能理解地球人,更容易給地球人提供幫助,也更容易與行星地球的某些領導人接觸。

“這些存有只在地球星光界中短暫停留,往往是在高級層面上,好給自己清除你們世界的情緒和情感浸染。

“那些負有使命要在覺知、智慧和聖愛方面提升人類意識的大師不屬於三維世界。他們直接來自聖光與聖愛高層存有所在的層面。他們能夠不經過出生就給自己造出一個物質身體。

“不過也有些大師出於對人類的巨大聖愛,同意像所有人一樣出生並在人們中間长大,好讓自己行經你們世界的歷程长久留存在人們記憶中,留存在精神和歷史傳統中。這些特殊的存有當然根本不需要經過地球星光界。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經常提到大轉變。那轉變正一天又一天地在你們内在和周圍醞釀着。在你們的地球母親上和太陽系中都是如此。

“不要把大轉變當成是瞬間從一個世界轉移到另一個世界、從一個維度轉移到另一個維度。它正在醞釀之中,而你們往往意識不到。

“你們產生的各種覺悟和讓自己内在成长起來的全部聖愛,會讓你們接近這場大轉移。你們内在培養起來的聖愛會服務於眾人,因為你們是不斷與所有人、也與所有生命連接在一起的。這就是聖愛的宇宙鏈條。

“這聖愛振動使得各個太陽系、星系和宇宙能保持平衡並越來越和諧。聖愛是所有生命之間的完美紐帶!

“總有一天地球的星光界將不復存在,因為地球將處於另一維度。在那個維度,靈魂球們不再需要返回地球。它們在稠密物質中的遊歷將會終結。到那時,地球將成為一件振動的聖愛珍寶。它將閃耀出獨特的光芒,在你們太陽系之外很遠處都能看到。

“你們會想:這麼一顆失落在宏大宇宙中的小小行星,怎麼會在遠超出太陽系之外的地方被看到?那是通過它放射出的聖愛!就這麼簡單。

“很多已完成向靈魂母體成功回升的存有將會回到這兒來,想待多久就待多久。當他們進化到那種程度時,人類所感知到的這種時間就不復存在了。”

(未完待續)

訊息來源來源2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