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9月~光的揭示與新的契機

日期:2021.08.31。
作者:Emmanuel Dagher。
譯者:U2 心無為。

到目前為止,今年的行程已給了我們個人很大的成长,療癒與擴展,你可能已留意到之前还從未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經歷這麼多的事情!

9月,將為我們提供一次機會,通過把握住我們的呼吸節奏,允許擴張與整合在我們的體內自然發生。因為,正確的呼吸方法對於我們的冥想靜心,以及深入調和内在有著極為重要的影響。

此外,雖然在全球範圍的國際局勢上激烈的衝突與對峙仍舊在發生,對於我們個人而言卻是一個很好的時機處理並解決我們自身觀點和行为上的扭曲,並盡可能的少去關注外界的紛爭與國際方面的局勢,以免被那些別有用心的媒體欺騙,加深我們在觀念和態度上的二元對立性。

不得不說,很多時候主流媒體才是製造謊言與二元對立的最大推手,他們經常採用的手段便是誘導輿論,把不明真相的群眾變成為惡人吶喊的幫兇。如果你真的非常關心國際局勢,就請記得繞過主流媒體的報導,通過更為公開的交流平臺自己去發現事情的更多真相。

許多人最近都有提到自己感到很容易疲憊,精力不足,並且這種情況已超出了過去的次數。如果你也在經歷著這些,就請記得為自己預留出必要的休息時間,通過冥想的練習來讓身體補充能量。為什麼我要建議冥想練習,這是因為冥想練習相比單純的睡眠,身體從中獲得的能量恢復遠不止十倍。換句話說,冥想是更為有效的睡眠,意味著你如果冥想十分鐘,所起到的回春效果將超過睡眠2小時身體所獲得的恢復量。

以一個簡單的比喻來說,如果我們的身體是一塊手機的鋰電池,單純的睡眠僅僅是普通的慢充,而冥想則是超級快充,且不會有任何的負面影響。

此時此刻,這個世界顯得非常的混亂,對立且分裂,這讓不少人認為這個世界已走到了它的盡頭。從某些方面來說,這的确是一個正在發生的不爭事實,舊有一切的崩潰與破裂是因為光已滲透進來,這讓黑暗與腐朽無處藏身,只能以它的最後手段興風作浪。

此刻,光的滲透就像是打破黑暗深夜的晨曦之光,它喚醒了曾一度沉睡的人類集體的心靈,使得人類集體的整個意識頻率已得到前所未有的成长。越來越多的人已能夠看清曾經一直被黑暗遮蔽的真相,這讓他們不再像過去那樣受到控制和欺騙,他們勇敢的選擇了光,也讓這顆星球和人類集體得以超越黑暗與腐朽的遮蔽與阻擋,脫離衝突,對立,競爭與暴力傾向的過去模式,進入到神聖陰性和陽性能量已回歸平衡與和諧的愛,和平和以心的力量校準的全新實相裡。

混亂的增加也表示此刻人類集體的覺醒和轉變過程的加速,正如黎明到來之前的黑暗總是最深的,在光量成长為這顆星球的主導力量之前混亂的程度可能还會加深,並對我們每個人造成更為嚴格的考驗。

面向光的道路是不可阻擋的,但它也絕非可輕易就能達成,黑暗不會放棄它最後的掙扎,它必然會頑抗到底,甚至於不惜玉石俱焚。

我們為何會變成今天這樣呢?在我們的記憶之外,這個世界曾經的樣子是怎樣的?

億萬年前,地球曾是一個非常和平,豐饒且美麗的世界,那時的人類,動物和植物,幾乎所有的生命物種都完全生活在彼此和諧的整體環境中。這樣的和諧氛圍自然少不了當時統禦著這個世界的整體規則:愛,聯合,誠實,彼此尊重,合作與服務。

那時的人類集體完全以平等的方式對待並尊重男性與女性,這讓陰陽兩股能量之間達成了非常完美的平衡與和諧,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和諧,加之當時的人類集體所遵行的愛的品質與美德,讓整個世界都處於一種近乎完美的運作狀態。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這種完美的平衡與和諧逐漸遭到背棄和遺忘,人們開始與他們的真實本質產生了分離與隔閡,這導致他們逐漸地與養育他們的大地之母失去連接,並因為這個關鍵的能量臍帶連接的丟失,人類的集體意識開始大幅度的衰落,人與人之間也越來越缺乏相互尊重與同情心,原本和諧的生活開始被爭論與爭吵,勾心鬥角以及各種的麻煩問題所取代。

很快地,人類集體的整體意識從很高的維度跌落,直到振動非常之低的第三維度。

隨著人類集體跌落到第三維度這樣一個振動如此之低的實相裡,這讓人類徹底遺忘了他們與自身神聖起源之間的關聯,也完全遺忘了地球是一位養育著他們,擁有著愛的能力且是活生生的巨大生命體的事實。

隨著遺忘程度的不斷加深,陰性和陽性能量之間產生巨大的分裂與隔閡,人們也開始把自己視為完全與其他人分離的個體,甚至不惜因為自身利益的關係彼此爭鬥與廝殺。

最後,男性能量成為了主導世界的力量,並表現出强烈的佔有,支配,攻擊與侵略的傾向性。關於這點,直至今天我們也時常能夠從很多人所熱衷的拳擊格鬥等等這些崇尚暴力的體育運動中看到其中所含有的强烈失衡男性能量特征。

與此同時,以男性力量為主導的男權社會把女性視為懦弱且無能的存在,並通過教育和宗教實施針對女性能量的更大剝奪與控制。

男性與女性能量之間原本的完美平衡早已遭到破壞,並因為這樣的極端分裂特征導致人類集體的意識下降到第三維度的最低層次,也就是今天的末世景象。

愚弄,欺騙,支配,佔有,暴力與競爭,所有的對立與分裂的陰暗面在這個世界全數上演,這其中的惡劣與殘酷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做不到。意味著,在這個世界不為人知的幕後所發生的一些事情,以及相關的事實與真相,當光的力量足夠强大而曝光這一切的時候,將會令所有人感到無比的震驚,難以相信這些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實。

為此,從9月開始直至今年的餘下這段時間里,將會有越來越多更令所有人感到震驚的背後事實被相繼地曝光,在光中被完全的揭示。

光,將不可避免的對層層隱藏的黑暗进行揭示,但也會保護那些勇敢的站立在光中的人們。

所以,當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混亂,越來越瘋狂的時候,選擇光才是我們唯一能夠依靠並為我們提供守護的力量。

選擇光,並不需要我們去刻意的做什麼虛於表面的工作 ,而僅僅只要求我們在暴風中處於和平,處於愛,處於與心靈力量對齊的狀態。

願你們每一位都安好,順利通過9月以及今年餘下的行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