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來自太陽的升級、啟動和下載《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0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一月投千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總是在尋找新的和更好的方式來交付給你們最新的升級、啟動和下載,這些是你們在地球上繼續提升和幫助他人提升旅程所需要的一切。我們一直在和你們的太陽一起工作,為你們提供更多揚升需要的能量,銀河系的太陽已為你們做了大量服務工作,但總是願意和開放地協助你們獲得新的進步和新的策略。

因此,我們與銀河系太陽最近的夥伴關係是在你們收到的下載中為你們和所有地球人帶來更多的生命史和生命力。這將幫助你們在内在建立更多的一種合一感,因為你們將理解自己作為一個人類集體是如何來到今天在地球上的位置的。你們的太陽已同意協助的升級是關於你們的物質身體及其内在持有更多光能、更多愛、更多更高頻能量的能力。由此將啟動的是你物質身體的心輪和乙太身的心輪,因為你可以通過觀察你的世界看到,有對無條件愛的更多需要。

那些已經在努力變得更有愛心的人將會得到一些幫助。當你感到愛從你的內心散發出來時,呆在那個空間里要比你一直想像它容易得多,因為你周圍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作為你內心愛之反應的催化劑。因此,這些啟動將幫助你在更多的時間里成為真正的愛,不管你周圍和你的內心正在發生或沒有發生什麼。

我們知道,這是一個很大的變化,但我們也理解像你們這樣的人,希望在人類集體意識的提升中發揮更大的作用。可以這麼說,那些願意這麼做並且有這樣能力的人,真的知道你們的心裡在想什麼,能夠利用它在地球上培育出一個合一的環境,一個無條件愛的環境,一個光在周圍傳播的環境。

最近的幾周或幾個月,你們可能都經歷了一些清理,一些凈化,為你們旅程的下一步做準備,我們只是請大家認識到,你們已經準備好了,是時候了,你們選擇了清醒,所以接收到這個訊息,這意味著你們已經準備好在地球上進一步發揮你們的領導作用。你們的地球同胞已經準備接受比你們這輩子能接觸到的更多的東西,它是龐大的。這是學生和老師的大規模合作,帶給地球的巨大變化。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