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魂旅程

對靈魂母體的總結;靈魂旅程 (12)

作者: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我問指導靈:“你能給我講講靈魂母體的十二個層次嗎?”

指導靈說:

“靈魂母體不是固定在金字塔頂端不動的!它在宇宙中移動,同時不斷與自己的所有創造物連接在一起,也就是與它那十二個層次的小靈魂球們連接在一起。

“在靈魂母體之下的是第一個層次。從某種意義上說,這一層的靈魂球也是你們,因為你們不斷與自己靈魂母體所包含的一切連接在一起。第一層的那些靈魂球在遠超出物質之外的層面上工作。它們也努力幫助其它靈魂球更好地理解、更好地領會在自己所處層面上應該領會的一切。

“這第一層的靈魂球會去哪裡?會做什麼呢?它們可以漫步於過去、現在和未來!

“弄明白靈魂母體及其十二個層次是很重要的。每當那些初始靈魂球體驗過第十二層之後,它們就會聚集為一個球,去體驗第十一層,以後也是這樣一層一層繼續下去。

“靈魂球們不一定選擇在行星地球上體驗或前往太陽系中。它們可以只是選擇成為銀河存有中的一員。

“人類可以既在這裡,又在飛船上!你們要認識到靈魂母體的金字塔以及從第十二層到靈魂母體的各個層面。一定要弄清楚這個。

“我們可以把靈魂母體比作一個誕育生命的聖光與聖愛的大球。它吸收自己生出的那些小靈魂球帶給自己的經驗,從而獲得成长。

“它把自己得到的一切加以轉化和綜合,然後傳遞給聖光高層。它本來也可以留在聖光高層所在的層面上,但它選擇了離開那兒去體驗。聖光高層隨後又把它傳遞過來的再傳遞給創造之神們。

“就這樣,一切都從最〝低〞處一級一級地傳到最〝高〞處。其實既没有高也没有低,一切都是造物與聖愛。”

我問指導靈:“既然時間不存在,那我們自身的其他部分是否可以在其它時間線上、在其它現實中工作呢?”

指導靈說:

“當然可以!靈魂母體第四至第七層的小靈魂球或小靈魂意識體可以體驗其它實相。那是一些半物質的實相,具有很高的振動頻率,遠高於化身於物質中的人的振動頻率。

“對生活的體驗是不受限制的!人類只是被物質局限住了!

“人能夠同時體驗多種現實。這不會破壞他們對地球物質中所經歷事物的記憶與覺知。

“人可以既是物質的又是多維度的。他們的靈魂球没有被徹底封閉在物質中,因此這靈魂球的其它部分可以同時體驗多種現實。

“這對人類來說是難以想像的,所以我們要說明一下:

“當靈媒的一部分意識在宇宙中、在其它世界上、在地球內部、在飛船上或別的地方旅行時,這部分意識體驗到了多種不同的現實。這只是生活、體驗中的片刻時光。去往其它現實的這一小部分意識隨後會再次融入靈媒的小靈魂意識體中。

“每個人在睡觉、冥想或走神時,都會在許多層次上、在許多現實中工作。

“人即便是生活在物質中,其生活也遠比表面上看起來的豐富、活躍得多。”


“靈魂母體”這個概念可能顯得複雜而又難以理解,所以很多人得反覆讀這些說明才能更好地理解和領會。

從前的概念是根據人們當時的進化程度和理解能力而給出的。現在人類的整體進化使得相當多的人(尤其是投身於靈性道路的人)能夠學習、理解和領會新的資料。

不過對靈媒來說,要把聖光存有或指導靈展示或解釋的一切都說清楚,是不太容易的。這一方面是因為人類的語彙十分貧乏,另一方面是因為心靈感應的傳遞速度極快,靈媒没有時間把全部內容都傳導出來。

請讀者允許我們插入這個章節,概括一下小靈魂怎樣被創造,怎樣遊歷一個個聖光世界,隨後靈魂母體又如何生出小靈魂球。這可以使人們更好地了解以上內容。

● 第一階段:

神聖源頭的能量(上帝)使太陽們受孕,好讓它們能生出一些靈魂。

這些新生的靈魂被指導靈稱作“靈魂母體嬰兒”。可以把它們比作小小的純淨聖愛能量球。它們还很脆弱,必須變得强大起來,好去體驗生活。

● 第二階段:

這些“靈魂嬰兒”去遊歷各種各樣振動極高的星球,以便浸透各種能量。它們在礦物世界、植物世界、水世界、火世界、聖愛世界停留或长或短的時間。

我們以前常聽說自己轉生於這個三維世界前,曾通過了礦物界、植物界和動物界。那時我們只能理解這個,而現在我們進化了,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都增强了,因此能理解和接受自己從未當過石子、花兒或貓,而是我們的靈魂被創造出來後浸透了各界生命的能量。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們的身體是由這些不同能量構成的。在我們身上有礦物(比如我們需要礦物鹽)、植物(毛髮可以看作我們的植物部分),當然还有動物——我們的物質身體儘管與動物不同,卻是由同樣一些元素組成的。

在我們身上还有水(我們的身體主要由水構成)和火(我們身體的熱量是由靈魂傳遞給我們的“内在之火”)。

● 第三階段:

“靈魂母體嬰兒”變成了年輕的靈魂母體。它們按照振動的相似性聚集成家族。我們稱之為“靈魂家族”。

● 第四階段:

同一靈魂家族的兩個年輕靈魂母體在某一振動很高的世界上长期停留時,因振動相似而相互吸引。它們融合起來,生出一個意識體。這個意識體將以別的方式去體驗生活。這兩個靈魂母體以後还會生出其它意識體,大約每隔六千年生出一個(這是參照地球時間來說,其實時間並不存在)。

這些靈魂母體可以選擇是只在聖光層面上體驗,还是在物質世界上體驗。

為了更好地理解靈魂母體,我們可以將其想像成一座金字塔。

● 第五階段:

每個靈魂母體都生出自身的許多部分。這些部分將分佈在十二個振動層次上。第十二層是這金字塔的底部。那裡的小靈魂或靈魂球將轉生於物質世界。(在地球上,我們把各種振動層次稱作“維度”。)

所有這些小靈魂球都與靈魂母體連接在一起,將來也會保持連接。

插句題外話:每個振動層次(或維度)都包含一些“層級”。比如說,第十二層的最低一級相當於稠密物質,而最高幾級則相當於星光界層面。星光界本身又包含三個主要層級:低層、中層和高層。可以說這金字塔底層的最高一級相當於第十一層的最低一級。

在別的振動層次上,也就是從第十一層開始,星光界層面就不存在了。

● 第六階段:

一個小“靈魂球”轉生於物質中以體驗稠密中的生活。所有其它靈魂球的一小部分經驗浸入了它之中。此外它們的某些能量也浸染了它,而它得通過各種較為艱難的經歷,消除或轉化這些能量。

體驗結束後,它要經過星光界層面的許多“層級”以繼續學習。由於它與所有其它靈魂球連接在一起,所以它把自己的經驗和需要糾正、修補之處都傳遞給了它們。

● 第七階段:

當所有小靈魂球都體驗了物質中的生活(不止是在地球上)後,它們聚集起來形成單獨一個球。這個球將在更高層次上繼續進化,也就是在第十一層。以後也都將如此,除了不必經過星光界層面,因為就像我們說過的:只在對應於物質世界中轉生的第十二層才有星光界。

當某一層次上的所有靈魂球都結束了自己的體驗週期並融合為單獨一個球以前往更高層次時,它們過去所在的那個層次就完全化作了聖光。

當所有靈魂球通過在物質世界或聖光世界幾千次、甚至幾百萬次轉生或體驗而結束了它們的進化歷程時,它們將融入靈魂母體(這靈魂母體位於金字塔頂端)。

最後,那起初的兩個靈魂母體各自完成了不同的進化歷程。它們將融合在一起,把它們的經驗傳遞給神。

關於小靈魂球在物質中轉生的方式,最後一個重要說明是:

當兩人生出一個孩子時,屬於同一靈魂家族的第三個靈魂母體會介入進來。

一個小靈魂球脫離這第三個靈魂母體(譯註:這即是那孩子的靈魂球)。它不僅會被自己靈魂母體第十二層的其它靈魂球發出的某些能量所浸染,也會被父母雙方靈魂母體發出的能量所浸染。父母會把自己的遺傳基因傳遞給它。這種遺傳對於它將來的某些體驗是必不可少的。

(未完待續)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