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對與錯《源頭》

日期:2021.08.13。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V0grl9PhAK8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談談對與錯。在這個二元性的世界上,人們總是認為存在著絕對的對與錯。但實際上,沒有真正的對與錯,只有不同的感受和認知。

一個人認為好吃的食物,另一個人可能覺得很難吃。如果這兩個人碰到一起,非要爭個輸贏,會有什麼結果呢。其實他們都是對的,也都是不對的,這個食物,既好吃,又不好吃。

因為他們站在自己的角度上,都是對的,都是他們的切實感受。但是如果站在對方的角度上,那麼又是錯的,因為對方擁有不同的感受。

給你們舉這個例子,也是希望告訴你們,重要的是你們的體驗和感受,而不是對與錯。如果你們能夠從對與錯的爭論中解脫出來,就會過得輕鬆許多,也會少很多不必要的煩惱。

每個人都基於自己的體驗和認知去判斷,而這些體驗和認知往往又是不相同的,所以不同的人,對於同一事物,或者同一事件,得出的結論也會不同。

當你們看到了每個人内在不同的認知和反應過程,也就不再會因為他人和你們擁有不同的看法,而感到吃驚了,更不會去做無所謂的爭論,只是為了證明誰是對的,誰是錯的。

希望你們都可以早日從二元性的對與錯中解脫出來,能夠允許自己擁有自己的看法,也允許他人擁有他們自己的想法。

每個人的體驗和感受都是值得尊重的,每個人也都有屬於自己的真理。所以,不用把你相信的,你覺得好的東西强加給別人。

當然,當他人强加給你們的時候,你們也可以拒絕。因為你們都是獨立的個體,都被允許按照個人的偏好去做出選擇。

每一種看法都可以是對的,也都可以是錯的。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如此特別,如此獨一無二。你們可以保留自己的看法,同時也要尊重他人的看法。

這也代表,並沒有一個絕對正確的權威,可以讓你們完全按照他的規則去行事,因為對於他來說正確的,是真理的一切,可能對於你來說並不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