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每個人都追隨著自己的辰星《天堂來信》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星家並不遙遠。

別去假設別人正跟你同德同心,也別去假設別人應該跟你同德同心。

請允許別人的心有自己的歸依。你想要別人的心跟你一起,跟你一起進步,但別人也許也這樣期待著你,又或是覺得你走得太急。你覺得他們應當跟上你,但他們的看法跟你卻並不一致。

請允許每顆心隨它所欲。每顆心都有自己的道路,就算他人的自我干涉了他們的心靈,你也該隨它去。對他人的自我來說,你既非改變者,也非仗劍人,更非一個騎士——你是我的聖殿騎士,只是你並不荷持真正的长矛,你用來祝福世界的是我的愛意

當你看到有人不孚你對他的期待,無論如何都要愛他們,允許他們走自己的路

我曾千萬遍地告訴你,別依賴他人對你的看法而活,別介意他們如何看你,別介意他們如何期望你。

而現在,我要提醒你,別對他人有任何期待,即便你是對的亦是如此。你總是自認正確,但你此刻的任務卻是學著允許那些所謂的他人进行自己的嘗試。允許,這個行为便是給予他人空間去做自己。對他人來說,要求他們做他們做不到的事,便是在難為他們,這會讓他們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讓他們的心失落不已。

愛他們此刻的樣子,你便是給予他們去成长的自由。人都很固執,但你不能如此。固執就是執著,而你正在學著去放手。於是,今日,放手你對他人的期待,別對他人强加你的意志,這樣你就會永遠贏下去

當你釋放了對正確的執著,你也就釋放了勝負欲。勝負欲不會讓你成為領袖,它會讓你變成一個不起眼的元件。別去阻攔別人在自己的道路上學習。

你並不總能知道他人的選擇有何目的,你的幫助對他們可能是個阻力。

不要去阻止他人的選擇。你可能不會作出那種選擇,但也並沒有誰請你來作選擇呀。

對你來說,讓玫瑰成為玫瑰,讓雛菊成為雛菊,這可能非常容易;但讓一個人類在當時去成為他自己,這對你來說卻是個難題。

人類就像捲心菜,有著很多的層次,一個人此刻的樣子並不代表他的整體,今天的樣子就是今天的樣子而已,下一個時刻又會揭示出他另外的樣子。你並不知道故事的全部,你無法光看封面就講出整本書的內容,也無法只窺一豹就知道全域

你並不真正知道英雄是什麼樣子。你以為自己是個英雄,但你無法只憑所見的東西就知道他人的勳章长什麼樣子。其他人會讓你大吃一驚,無論是失望还是驚喜,你可能會驚訝於一個無賴或懶漢的榮耀,而那個你所謂的偉人卻令你失望至極。

你對別人的看法來源於你的印象,而你的印象又就來源於對別人的解釋。最好不要去解釋,最好不要去分類,最好是一個仁慈的觀察者,一個安靜的觀察者,一個空間的給予者。給自己留點空間是好事。

做一個溫和的允許者吧。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追隨的辰星,這辰星絕對不是你

GOD。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