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鍵時刻《Ashian指揮官》

日期:2021.08.12。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SH2rjIz2f4Q

“關鍵時刻”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一場比賽的最後部分,你的肌肉酸痛,終點線太遠了,其他人看起來比你更輕鬆,你想要放棄了。

關鍵時刻是你受到了很多傷害並且想要放棄的時刻。

一個出色的運動員和業餘愛好者的區別是什麼?超越生理和心理上述說著停止的能力,這是堅定不移地致力於一個比痛苦更加巨大的願景。而恩典:來自你自己一些未知角落的力量,會在你感到你無法再繼續下去的時候支撐你。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你處於關鍵時刻。它不會持續“很久”,但它會是强烈的。光和黑暗會看似非常混淆,你可能想知道什麼是“真理”,該相信誰,該跟隨誰。

相信内在的真理。内在的真理就是更深層次地了解永遠讓人類自由於數千年奴役的神聖計劃的完美。你不需要挑選一個“實話者”或者一個陣營或者一個場景。

通過關鍵時刻的方式,就是進入内在並辨別,冥想、祈禱、沉思、安靜的時間、對未來的願景。習慣你希望創造的未來的振動,因為這會讓你加速通過前方的顛簸。通過創造一個你希望在未來的一年體驗的情感、體驗畫面,你會創造你的真理,將你錨定於那個未來,揭示的時刻,我們都在致力於重新創造社會的所有面向。

所以保持你的願景,一天訪問它幾次,即使只有幾秒鐘,然後把它應用到日常生活中。使用關懷、同情心、愛、自由、慷慨、連接,作為你日常生活中的羅盤。這就像為你希望明天開放的花朵在今天播種。

如此,你把“未來”編織到“當下”,你訪問内在的轉變門戶,5D自我的整合。就這麼簡單,儘管不容易。

Jennifer:大部分合理,但我們如何訪問我們的5D自我呢?我們如何在這些混亂之中創造這些東西?

Ashian: 5D生活超越其它的一切,一個提高的意識水準。如果你可以保持那個意識的情感——都是積極的、樂觀的情感——你就與你的5D自我共鳴。這個情感共鳴會創造細胞中的物理共鳴,將它們從碳基升級到水晶。

Jennifer:好吧… 我想如果我記得任何關於生物學的知識,我會對這些話更加持專業態度,但我不記得了!你對數以百萬計疲憊的光之工作者有什麼話要說嗎?

Ashian:我們只能重複,重複,重複你很偉大。你的光在明亮地閃耀,伴隨著5D的水晶顏色和振動,你的力量不可阻擋。善待自己,能量正在對你們很多人產生影響,隨著你升級,隨著你清理集體以及祖先的情感殘留。

“强者中的最强者”這句話不是隨便說說的。你因為你能夠完成這個任務而被選擇。你不孤單。你們每個人都有著一個廣闊的銀河存有、大師、天使團隊在協助你,你們許多人有著十一個助手,你們一些人更多,取決於你的角色。

與他們交流,讓他們的能量包裹你,注入你;讓他們的智慧沖洗你,讓他們的幽默逗樂你!幽默對疲憊、無聊、不耐煩、傲慢、無禮… 來說很重要,幽默溶解3D的陰影面,所以在每一個可能的時刻歡笑,你會提升自己的振動和集體的振動。

Jennifer:有沒有總結的智慧話語呢?

Ashian:不要對自己太苛刻!這是一個嚴肅的事業,但一個手電筒要比锤子轉變地更快。

知曉你時時刻刻都被協助著,接入你個人的“光之社區”為你保持的溫柔:體驗被珍惜和重視是什麼感覺。

Jennifer:謝謝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