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誠實地面對自己《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08.08。
傳導:Victoria Cochrane。
譯者:Nick Chan。

深呼吸,進入你的核心。將你的能量聚焦於那裡,感受你身體的能量。你有多緊張或放鬆呢?你是焦慮、擔憂、憤怒、不安,还是平靜、居中、感到前景是積極的呢?

現在檢查你的思想。你一直在對自己說什麼?你的思想是積極的还是消極的呢?你的頭腦總是在競賽,还是你能夠監督你的頭腦並控制它呢?

現在思考,在你的現實中,什麼不與你共鳴呢?什麼“真理”感覺起來與你的信念系統不對齊?你如何在某種方式中被迫去符合社會的信念和期望,而沒有意識到它們並不與你的真理和信念對齊?當你花時間沉思上述的問題,你的能量失准和失衡的深度會變得清晰。如果你疲憊、沮喪、消極或者沒有緣由的憤怒,很有可能三維的稠密降低了你的振動,讓你陷入它的沼澤。也有可能你沒有對自己誠實,是時候去伴隨著勇氣和誠實面對並不與你共鳴的東西。

每一個生物都與地球的諧波共振處於和諧。在創造的時刻,愛的能量是存在的一切,意味著造物主無條件之愛的本質處於每一個生物和人類中。愛的振動頻率是最高的能量,是唯一無法被量化的人類情感。

蘇醒的或開明的靈魂已經重新協調他們的靈魂碎片來與他們的靈魂之音重新對齊——他們内在的諧波共振,這會帶他們與他們神聖的藍圖和乙太光之身體重新對齊。這意味著他們的意識現在與五維層面共鳴,讓他們能夠找到内在的平和,能夠超越從三維人類之中浮現的稠密能量。越多的人能夠意識到自己的靈性,不斷上升的揚升能量就會越快地運作它們的魔法。

找到你的真理,伴隨著勇氣和誠實面對它。剝掉你讓自己相信以便正當化你的信念、話語、行为、選擇的幻相和故事。當你能夠這麼做,儘管會很難,你靈魂中的開明存在會浮現並引領道路,讓自己閃耀内在的光,不再需要辯護或任何人的證實,除了你自己以及造物主。你是誰?你為什麼在這裡?你意識到自己的神聖藍圖、會引領你重新協調靈魂的碎片/重新對齊靈魂之音的最佳精神存在了嗎?

吸入光,與它成為一體。允許你的靈魂提升到五維並實現它的精通。地球的存活取決於它,因為每一個揚升的靈魂是鞏固於新時代的更進一個步伐。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