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宇宙放大法則與玫紅色光冥想《梅翠亞》

日期:2021.08.13。
傳導:Linda Dillon。
譯者:莉莉蓮。

問候,我是梅翠亞大師,彌勒佛,未來的使者,現在的使者,東方的騎士,西方的兄弟。歡迎,歡迎你們邀請我回來…… 不,其實我從未離開。但是你們,我的光之兄弟姐妹們,已經踏上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哦,這個旅程一直在繼續,你們可以這樣想,在這段旅程中,在搭乘這段火車之旅中,我將是你們的列車长。不,你們不需要車票才能上車,在很久以前,你們已經擁有了車票,而且那車票是免費的。

我經常提到的一個領域是關於宇宙法則,宇宙放大法則,宇宙質變法則。是的,在一些傳統中,這些法則被認為是奇跡。親愛的們,我希望你們,我邀請你們,把它們當作最普通的宇宙法則來應用。

真正的放大,意味著什麼?它意味著,將你的全部存在帶入到聚焦之中,像激光一樣的聚焦… 是的,聚焦在你想要創造的一切之上。但是我今天想要建議你的是,我來這裡想要協助你的是,我想要你將那鐳射,全部的聚焦在你自己的那可愛的甜蜜的自我之上,將那放大到數十億,或者數萬億的倍數到你的神聖自我之上,將你的全部存在帶入到你存在的完整性之中。但,也不要忽視了旅途之上的其他的風景,這趟我作為列車长的火車之旅,並不是高速列車,而是風景優美的旅行。

如果你並沒有專注在你存在的完整性上,那麼你在做什麼?你可能會對我說:“彌勒佛/梅翠亞,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當然,這不是你自己觀察自己,這是真理。是的,你不相信自己,感到恐懼,不願意面對,對於成為真正的完整的自己保持沉默。

那麼,我正在與你做的是什麼… 不,不是用放大鏡,而是用你的心的放大器,將你自己放在你自己面前去看。現在去做,如果願意可以閉上你的眼睛,複製你自己,然後看著一個一摸一樣的自己站在自己面前。看到他的美麗,力量,以及你真正所是的宏偉壯麗。現在,讓我們來從你的心擴展出一束玫紅色的光束,將這束光發送給對面的你的心輪,再從你的第三眼脈輪發送一束玫紅色的光束到對面的你的心輪,這樣你與你自己就形成了一個三角形,我告訴你,你成為了你能成為的,你一直所是的真正的自己。

這就是放大,不僅僅是因為你渴望這樣,而是因為這是必須,你將需要使用這種放大,作為改變的天使,代表,作為引路人,在前方去實現你的承諾。

是的,很多人將我看作是地球這個行星的教師,現在進一步是這個宇宙的教師。但是,讓我告訴你們,我至愛的人們,我以美麗的方式看待你們,把你們每個人都看作是這個行星的獨一無二的教師。現在,將玫紅色光束射進你的聖心之中,我在其上覆蓋我的光,耶穌也發送他的玫紅光束覆蓋在上面,現在我們一起開始發送。發送慈悲給你那些錯誤的恐懼,看到它們就像方糖在一杯熱水中溶解一樣被融化掉。去感受内在升起的那個抗拒,感受那個“我非要這樣做不可嗎?”的抗拒,將其轉化為:“我等不急要這樣做了”,感覺那個被點燃的感覺。

用你的第三眼去看,用你的人類的雙眼去看,看到你的美麗,看到你成就了你的諾言。凝視著那個我們眼中的你,我想告訴你的是,我們看到的是完美!如果有什麼是你想要治癒的,現在就將那個玫紅色的三角指向那個區域,我會幫助你完成療癒。然後,再把那個三角帶回到你的心中。現在,溫柔地走進彼此,感受彼此的連接… 心輪、頂輪、根脈輪… 感受到擴展,感受到真相,是的,親愛的,我敢說,还感受到喜悅。

這不會是一個充滿考驗和痛苦的旅程。你已經踏入了我們的神聖母親的新時代,可能有些時候你會感到準備不足。可愛的天使們,你們已經在行李箱裡打包了你們所需要的一切,那就是你們的存在,聚焦在你的心輪中心,以及你存在的每一根纖維。我想讓你感受這些,你的細胞,你的皮膚,你的夢想,你的好惡。在這個神聖的旅程之上,並不意味著你不能有自己的偏好和觀點。我知道的。

所以,讓我們一起在這玫紅色的風中旅行,騎著我們的精神上的駿馬,在這美麗的宇宙中馳騁。跟我來,我會照顧你,我會帶你去看到你自己的真相。

帶著我的愛去吧,在和平中,可愛的天使們去吧。現在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