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來到地球的爬蟲人《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21)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這些創造之神(譯註:指佔領並操控地球的太空存有們)中有一些相互結合,把彼此的基因譜系融合在了一起。這就像歐洲大陸上各個君主和王室互相聯姻並把各自的王國合並起來一樣。

那些創造之神樂於进行這樣的混合,好看看會產生怎樣的結果。你們應該記得:他們懂基因法則。所有活的東西都是通過表現和運用生命力而創造出來的,都是憑藉對生命力運作的了解而創造出來的。如今,只有你們还不清楚這項計劃達到了何等規模。

這些來到地球並粉碎了原初地球計劃的存有是誰呢?這些有時被稱作“黑衫人”的太空存有是誰?

當你們談到黑暗勢力時,請保持寬厚、仁慈的態度,不要把他們說得好像是壞人。要知道他們只是“消息不靈通”。他們之所以創建了基於無知的系統,是因為他們以為就得用這種方式運作。

在某些時期他們相互爭鬥,並且自己也脫離了覺知,以致他們現在不顧一切地緊抓住自己目前的知識不放,也緊抓住這種為他們而演化的生活不放。這生活是建立在恐懼之上的,絲毫不尊重其他生命,而是利用其他的生命形態。

這些存有是誰呢?他們是爬蟲人。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