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進入新階段《天狼星》

日期:2022.02.01。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你們都在經歷生活中的變化,因為你們正在前進到一個不同的維度。最終你們會到達愛、和平與和諧的第五維度。每個靈魂都可以選擇生活在這個新的維度中,但有些靈魂決定他們可能需要在另一個存在平面上繼續學習。我們在這裡提醒你們,光之種子和他們的家人(即使他們可能还没有醒來,但仍可以這樣說)已經定下靈魂契約在這個時候留在地球上。

這也是為什麼無需為还未醒來的家人感到沮喪。你們認為你們會在這段旅程中在一起,這是正確的,但是請記住,每個人的神聖時機是不同的!通過做你們自己,你們在為他們指明道路。他們的個性可能没有覺醒,但他們的靈魂已經醒來。不要灰心,你們的振動已經在能量層面上給他們帶來巨大的影響,無論你們在物理層面和他們居住在一起或者相隔千里。

那些没有選擇和地球和集體一起上升的人,正在逐漸離開這裡,去往別的地方。你們有時會陷入傷感或不解,但知道所有靈魂的選擇都是符合當前的最高利益的,不會犯錯誤。所有正在發生的事情都是完美的。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事情似乎花費了太长時間,隨着真相越來越多的浮出表面,一切都會發生變化。在今年,2022年,很多陰影之下的謊言都會浮出水面,很多人都會看到,再也無法隱藏。

許多人會感到困惑,因為他們會有一種完全顛倒的感覺。所有已經醒來的光之種子們,你們需要向他人提供建議和療癒。這不是說:“看吧,我告訴過你們” 的時候,而是用你們的愛和同情擁抱他們,平復他們的不安。

現在是所有光之種子們一起照亮整個世界的時候了。現在不是互相比較的時候。現在是專注於你們之間愛的連結而不是差異的時候了。

正如我們一直說的那樣,你們每個人内在都有源頭的神聖火花,因此你們非常强大。知道這一點,知道你們需要的一切都會給你們。不要在陷入過去恐懼和匱乏的幻相中,豐盛將在你們生活的各個層面顯化出來。

不要讓任何外部的事件或者訊息,或者集體中的負面能量影響你們。進入內心去尋找你們自己的真理,成為你們自己的大師。你們不需要別人告訴你們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你們會知道的。

親愛的,陰影已經消退,光明已經到來。

在黑暗中的一切,不平衡的一切都將面臨凈化和平衡。每個人都會在自己的真實身份中醒過來。並最終迎來他們值得的一切,光明,愛,歡樂,和諧和幸福。

因此,親愛的人們歡欣鼓舞,並知道你們已經度過了一段非常艱難的時期。現在是時候治癒你們過去的所有悲傷,並期待一個你們都夢想過的美好未來。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

我們永遠與你們同在,在任何需要的時候尋求我們的幫助和指導。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