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精神上升之旅《光之訊息》

日期:2022.02.01。
傳導:Wendy Ann Zellea。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每個人都是精神的存有,在化身中致力於完成自己定下的規劃和使命,並沿着你們的精神道路旅行。

當你們在地球上出生,你們選擇忘記了本源的一切。你們所有的知識和訊息來自於外部的教導。在某種程度上,你們的真實本性也被遺忘了。

有時,你們可能會與本質的自我以及與所有事物的聯繫分開。這似乎很正常,因為还有很多其他人處於相同的情況。然而,在你們存在的最深處,總會有一個小地方記住你們的真實身份。隨着時間的推移,你們開始意識到,也許你們被教導的並不是生活的本意。

有些人無意識的生活着,但對於那些醒過來,開始從更高的角度看待一切的人,你們內心湧動着對愛和和諧生活的渴望。有時,你們的内在之光,明亮地閃耀,有時,可能會變暗。然而,那光的火花始終存在,當你們開始你們的靈性之路時,它被重新點燃並再次明亮地燃燒。一旦發生這種情況,你們就會回到你們的精神之路,這條道路是你們化身的目的。

精神之旅是無法衡量的。没有記分,也不會將你們的進步與其他人的比較。精神道路不是線性的。僅僅通過學習和了解深奧的知識,並不能讓你們在靈性上進步。成长建立在真正的覺知,更高意識的振動和表達。

那些不再為你們服務的信念正在被真正的智慧取代。你們正在整合更高的振動能量。光代碼被傳遞給你們,能量的流動在你們的每一個細胞中產生變化。你們與神聖的幾何圖案對齊。你們變得更加平衡。再一次,你們回到生活的神聖方面,曾經在你們的細胞記憶中一直處於休眠狀態的一切被啟動。舊的信念被新的可能性所取代,你們直接從你們存在的核心獲得指導。

真正的覺知來自內心。

你們如何在靈性上上升呢?與許多事情一樣,少即是多。一個高振動的存有是善良的、有愛心的、專注於當下,並且與一切事物相連。當你們輕輕地走過生活時,你們會體驗到平衡。

一旦你們的振動增强,你們就會更容易獲得你們的指導。這種指導來自內心之中,並且在每個需要的時候出現。它通過感覺表現出來。

換句話說,誰感覺到,誰就知道。

在你們有意識進化的道路上。你們正在實現你們的目標,並提高集體之中的光。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