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我是不是光之工作者《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約書亞從一開始就告訴我,他的訊息是針對特定人群的。他稱他們為“光之工作者”,他說,他們處於目前席捲地球的一波基於心靈意識的浪潮的最前沿。他說,他們是意識的先鋒,他們的靈魂使命是幫助人們重新認識地球。

一開始我不太喜歡這個主意。我認為將信息傳達給特定人群是一種不平等的精英化。基督的能量在我們每個人中都存在著,難道不是嗎?約書亞指出,成為光之工作者並不是要擁有特殊地位或以任何方式出類拔萃。同樣,每個靈魂在任何時候都可以成為光之工作者,因此這與固定的靈魂群體無關。約書亞堅持要與這批先驅打交道的原因是,他非常想幫助他們記住自己。這些靈魂正處於內心深處的覺醒中,這將使他們成為地球的老師。

但是,由於他們在人類社會中遇到的密集的負面集體能量,他們中的許多人感到迷失,懷疑自己,不適應社會,孤獨而絕望。約書亞通過我傳達的信息,是要使光之工作者的靈魂意識到他們是誰,並為他們提供治癒內傷的工具。

為了弄清楚約書亞對光之工作者的定義,我將引用他在我們一起工作之初就給我的光之工作者的特點的清單。

約書亞:

光之工作者(以下簡稱光工)是具有强烈内在願望的靈魂,他們渴望在地球上傳播光,即知識,自由和自愛。他們認為這是他們的使命。他們經常被靈性工作和某種治療工作所吸引。由於他們深切的使命感,光工常常感到與他人不同。通過遇到各種障礙,生活會激發他們找到自己的獨特道路。光工幾乎總是孤獨的個體,不適合固定的社會結構。

“光之工作者”一詞可能會引起誤解,因為它使其他人擺脫了特定的靈魂。可以認為這是一個特殊的群體,在某種程度上優於其他群體,即那些“不為光明工作”的群體。整個思路與光工的本質和意圖相矛盾。讓我們簡要說明一下這是怎麼回事。

首先,關於光工優勢的主張通常沒有啟發性。它們阻礙您成长為自由和愛的意識。其次,光工並不比其他任何人“更好”或“更高”。他們的歷史與不屬於該群體的人有著不同的歷史。由於這個特殊的歷史,我們將在下面討論,因此他們具有某些心理特征,使他們成為一個整體。第三,每個靈魂在其發展的某個階段都會成為光之工作者,因此標籤“光之工作者”並不只限於少數的靈魂。

儘管可能會造成誤解,我們仍使用“光之工作者”一詞的原因是因為它帶有聯想,並在您內部激發出記憶,幫助您記憶。也有一個實際的方便,因為該術語在您當前的精神文學中經常使用。

光之工作者的心理特征

從一開始,他們就感到與眾不同。他們常常會感到孤立,孤獨和誤解。他們通常會成為個人主義者,必須找到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

他們在傳統的工作或組織結構中感到不適應。光工是天生的反專制主義者,這意味著他們天生會拒絕純粹基於權力或等級制的決策或價值觀。即使他們顯得膽怯和害羞,也存在這種反威權的特征。這與他們在地球上的使命的本質息息相關。

光工們作為治療師或老師很樂於幫助人們。他們可能是心理學家,醫士,教師,護士等。即使他們的職業不是要直接幫助人們,也顯然存在著為人類的更美好做出貢獻的意圖。

他們對生活的看法被所有事物相互聯繫的無意識感所感染。他們有意識地或無意識地在它們內部攜帶有非地球的記憶。他們可能偶爾會想家,並覺得自己像地球上的陌生人。

他們深深地尊重和敬畏生命,通常表現為對動物的熱愛和對環境的關注。人類對地球上動植物王國的某些部分的破壞引起了他們內心深處的失落和悲傷。

他們善良,敏感和同情。他們在應對攻擊性行为時可能會遇到困難,並且通常在站起來反抗方面會遇到困難。他們可能是空想,天真或高度理想化的,也可能是紮根的,即腳踏实地。因為他們很容易發現周圍人的負面情緒和情緒,所以對他們來說,定期花時間清理能量很重要。這使他們能夠區分自己的感受和他人的感受。他們需要單獨的時間與自己以及與地球母親取得聯繫。

他們在地球上生活了許多世,他們深深地融入了靈性或宗教。在您過去的古老宗教秩序中,曾以僧侶,修女,隱士,通靈師,女巫,巫師,牧師和女祭司等身份存在。他們經常處在可見與不可見之間,地球生活的日常情境與來世的神秘領域之間,

他們在上帝的領域以及善與惡的靈魂之間架起一座橋樑。為了履行這一職責,他們經常遭到拒絕和迫害。你們中的許多人因擁有的天賦而被判刑。迫害的創傷在你的靈魂記憶中留下了深深的痕跡。這可能表現為您害怕紮根於當前的生活,害怕完全的存在,因為您記得自己曾遭受過殘酷的攻擊。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