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心靈成長

放下你的心防《大天使麥克》

傳導:Teresa。

大家好,我是大天使麥克。今天想要和大家說的是放下你們的心防。

你們從小被教育說要提防壞人,被引導說世界是危險的,不好的事情隨時可能發生,心懷歹意的人可能會造成對你的傷害。在感情上你們也經常把自己包得緊緊的,生怕放鬆了一點就會遭到背叛。有些走在靈性成长道路上的朋友,也怕這個怕那個。不敢敞開自己,不敢去愛。

其實你們害怕的不是外在的什麼,而是愛。你們已經習慣生活在不愛里。偶爾才允許自己打開一下下,又馬上回到收緊的老樣子。你的意識还生活在戰爭時期。你的工作是戰場,你的愛情和家庭也是戰場。你總是在辨識這個人是朋友还是敵人。你總是想要連結對你有利的,來對抗對你有害的。

你在做夢。這一切都是夢,而且是個不愉快的夢。

你無法得到愛,如果你不愛。你無法收穫財富,如果你不感覺富有。你無法成功,如果你總想着失敗。你以為世界會對你不利,然而是你創造了你的世界。是你的負面想法和低頻振動吸引了“遭遇”和“事故”,以及每一個“不善之人”。

為什麼天使和你的高我不把所有的不快體驗都帶走呢?因為這是你的遊戲。你需要通過體驗自己的創造才能有所成长。

比如說,因為你长期聚焦在得不到尊重上,就會不斷遇見不尊重你的人,还有那些和你一樣不受尊重的人。這些體驗是你的創造,是你的鏡子。它們發生了,你就能看見自己一直以來把注意力都放在什麼上面。你被給予了调整航道的機會,讓自己放下“不被尊重”這個假想,成為尊重,成為尊重的給予者和接受者,允許更多的愛流入你的人際互動。

再舉個例子。如果你很想要發財致富,但是你平時最常想到的是錢不夠,不知道錢會從哪裡來。那你就會體驗到經濟窘迫的現實。現實不是真相。無論你在物質世界是貧窮还是富有,都不會影響到你真實自我的一分一毫。只能說明,你的意識是聚焦在富足上还是匱乏上。

如果你因為經濟上不富裕,而自覺低人一等。那麼,其實是這種渺小不夠好的感覺導致了不理想的財務情況,而不是反過來。你想到金錢時感覺不好,所以你的金錢出現了狀況。出現狀況後,你感覺不好,這感覺又創造出更多金錢匱乏的體驗。

要結束這個循環,只要讓自己感到安心就好了。知道生命正在給予你一切所需,你想要的本來就是你的。一開始你也許會不習慣這樣輕鬆的狀態,部分的你想要回到擔心中,因為那是你熟悉的感覺。但是,不要放棄,慢慢你會適應。新習慣是需要耐心培養的。這個例子說的是金錢,生活中的其他領域也是一樣的。

我們希望大家做到的不是盲目的信任。如果是盲目的,但又是完全的話,你自然也可以達成物質上的心願。然而這裡,我們期待大家可以開始培養的,是基於對真實的了解而產生的信任,是意識上的擴展。

古代人不知道為什麼太陽會升起,但是因為天天都能看見,所以相信太陽每天都會升起。後來人們有能力了解更多的天文知識,所以現代人對太陽每天都會升起,有着基於科學的信任。這是一個意識上的擴展。人們看見了更大的實相。今後大家會了解更多,會根據更多信息知道太陽每天都會升起。

你現在可能無法直接了解為什麼你的想法會成為現實,你每一刻的存在狀態如何決定了人生的展開。但是你可以通過親身實驗來證明這個機制的有效度。

現在就想一想,那些你做得非常好的事情,人生中順利的領域,是不是一直以來,當你想到它們時都有比較輕鬆愉悅的感覺,是不是很少或根本没有擔心過它的發展呢?而那些你總是做不好的事情,一直没有實現的願望,是不是长期以來,你都帶着悲觀失望來看待它們?你的情緒反應了你的信念。而你的信念創造了你的現實。正面情緒表示你的想法和你想要實現的體驗頻率一致,負面情緒說明你的想法違背你的願望。

放下你的心防,是因為你的防備,即那些没有愛的念頭,才是讓“壞事”發生的緣由。宇宙只是在根據你的劇本,提供你“感覺真實”的人生體驗而已。如果想要愉悅的體驗,現在就進入愉悅中。如果想要愛,現在就愛。如果想要實現豐盛的人生,此刻就看見無限豐盛在你面前,充滿了你所有的體驗。

這次先說到這裡。我們愛你,祝願你心滿意足。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