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外星人的物理接觸與太陽閃焰分析

時間:2021.04.22。
傳導:若河。

外星人的物理接觸與太陽閃焰事件,都是喚醒人類集體的一種方式。但是基於目前人類的覺醒水平,冒然進行大規模接觸,可能會造成更大的恐慌與其他不可控的事件。

因為目前大多數人類尚且不知道外星人的存在,就算知道其存在的人類,也不能確認外星人是友方,還是敵方。

我曾經做過三個夢,前兩個是關於外星飛行器在天空的現身,以及外星人與人類的物理接觸,第三個是關於太陽閃焰事件,以及揚升大師的集體現身和直接接觸。

下面我會按照我的記憶呈現我三個夢境中的場景。

夢境一:雪茄狀飛行器及其物理接觸場景

那是一個白天,有很多人在一個很大的廣場上玩耍,老人、小孩、成年人都有,當時我也在廣場上。這時天空中出現了一個雪茄形狀的快速移動物體,然後很多人就說這是飛碟。然後又出現了一個,也是同樣形狀的飛行器。兩個飛行器在空中盤旋一段時間之後,繞了一個大彎,就降落到了地面上。

很多人拿起手機拍照,準備發朋友圈,沒有人恐慌或者是害怕,都是激動的,興奮的,開心的。飛行員從駕駛艙走了出來,然後在人群中行走,一個飛行員朝我走過來。

他的身高大概只有1米左右,但是能感覺出來是個成年人。長相偏西方人,和美國人有些相似。穿著宇航服,帶著飛行頭盔,衣服和帽子都是銀白色的。

然後我就和他說話,用的是英語。我問他:Can you speak English ? 他是用中文回答我的,但是具體說了什麼我記不太清楚了,似乎有些文不對題。他問我:你對你自己有信心嗎?(或者是你相信自己嗎)

我很驚訝他居然會說中文,他說(似乎是用心靈感應傳達給我的,因為我沒有聽見他說話,但是接收到了他要表達的信息),他們有強大的語言分析識別系統,可以直接識別出我的母語,然後通過內置的翻譯系統把他的信息用中文表達出來。之後我就不記得發生什麼了,或說了什麼。

夢境二:碟狀飛行器及其物理接觸場景

那是一個晚上,也是在一個廣場上,我坐在馬桶上,在上廁所(我也不知道馬桶為什麼是露天的)。我旁邊還有一個女孩,我們好像是新認識的朋友。廣場上還有其他人,但是我感覺那是在半夜。

這時在旁邊的樹林上方,出現了兩個碟狀飛行器,飛行的速度很快,而且離地面很近,飛碟看起來很大。這時我意識到,這是飛碟,當然廣場上的其他人也都看見了。

然後大家都很害怕,包括我旁邊的女孩,我告訴她,不用怕,我會保護你的。後來,飛行器著陸了,一個長得像越南人的飛行員走了出來,穿的什麼我記不清了。應該也和我對話了,具體的內容我也記不清楚了。

夢境三:太陽閃焰場面及揚升大師的物理接觸場景

那也是在一個晚上,應該是黎明前,也是在一個比較開闊的地方,那裡也有很多的人。先是在天空中出現了兩組黑色的人影,他們組成一團,在空中盤旋,像是在跳舞一般。很多人這時候已經開始害怕了,因為天空中出現的黑色人影。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太陽突然出現,非常亮,而且向周圍散發著金色的光帶,非常耀眼,明顯和平常的太陽不同。周圍的那兩組暗影消失了,這時候太陽周圍出現了一群人,手牽手在旋轉,圍著太陽。

地面上的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很驚訝,因為沒見過這樣的場面。(這一群人就是揚升大師們,應該有耶穌、觀音還有一些大師我沒有認出來)這一群人從太陽上面直接下來了,就是直接移動下來的,有點像寶蓮燈裡面的那種場景。

這時,地面的人就非常恐慌,害怕,有的人直接暈過去了,就在我旁邊。然後我看見耶穌和其他人的手掌合十,有點像擊掌,但是非常溫柔。

我當時想我也能碰到耶穌的手掌就好了,過了一會兒,他過來了,也與我的手掌合十,當時我就哭了,哭的稀里嘩啦的。有一種見到家人的,非常溫暖的感覺。(我也很期待可以見到這些家人)後來發生了什麼,就不記得了。

在夢境一中,是一種比較好的情況,人們並沒有因為飛行器而恐慌,害怕。這證明人類的意識已經開放到了一定的程度,能夠去接受這樣的接觸,而不會陷入恐懼。在夢境二中,人們的意識還沒有開放,也沒有準備好見到外星飛行器和外星人,因此表現出一種巨大的恐慌。

而夢境三中,則是一直以來,被很多人所關注的太陽閃焰事件,但是在這個夢中,還增加了揚升大師的物理接觸環節。而且人們的意識也沒有開放到接受這樣的場面的程度,所以很多人陷入了巨大的恐慌,直接嚇暈過去。對於有這種期待的人,卻也是很興奮,很激動。但是對於普通人,要接受就非常的困難。

通過以上的場景分析,可以知道外星人大規模的物理接觸以及太陽閃焰事件,都是值得再三考慮的事情。因為目前很多人類的意識覺醒還沒有到達可以面對面接觸的程度,在之前了解到的信息中也提到,銀河艦隊不會直接進行面對面的接觸。

而是通過階段性的方式,讓人們承認外星人的確存在事實,而且是友好的,不會傷害他們的,比如在天空中進行物理形態的顯露,但是不會直接降落到地面。直到人們可以接受他們存在的事實,並且不再害怕,就可以進行直接的物理接觸。

而太陽閃焰事件,確實可以把很多從夢中驚醒,但是也會造成巨大的恐慌。這是否需要發生,還是要根據地球集體的意識覺醒程度來決定。如果人類的意識覺醒已經不需要通過這樣的強烈的事件來推動,那太陽閃焰可能就不會發生。

雖然有很多已經覺醒的人期待太陽閃焰的發生,認為可以看到不同,是一件很讓人興奮的事情,特別是可以和那些揚升大師進行物理接觸。但是對於一個真正的光之工作者來說,以及站在整個銀河聯邦以及光之團隊的角度,是否應該用這樣的方式來喚醒人類,不是單憑個人喜好就可以決定的。

地球能夠平穩的過渡到新的維度,地球上的眾生可以在恰當的時間醒來,跟上地球揚升的步伐,當然是最理想的揚升過程。但是如果眾生的覺醒真的太慢了​​,地球和整個宇宙,以及多元宇宙等不了了,也難免用這種極端的方式,迫使人們從噩夢中醒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