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大角星人的技巧與精神實踐《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2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Amber。

https://youtu.be/lTlYaIu2_xg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見證了地球上你們這些人的巨大成長,他們願意花費你的一小部分時間從事某種精神實踐。我們正在談論瑜伽,冥想,有意識的呼吸以及地球上存在的許多其他精神實踐,以使你與身體和情緒保持一致。

當我們處於大角星恆星系統的物理形式時,我們最喜歡的精神實踐之一就是計算我們的祝福。我們將竭盡所能,並表示真誠,真誠的感謝,讚賞,謝意,當你環顧四周並尋找適合​​你生活的事物時,擁有你的內心是一種美好的感覺。就在世界上。你會自動提高振動,然後猜猜是什麼?當你提高振動力時,你會更樂於接受更多你會欣賞的東西。

為此,你需要花點力氣,因為你經常在努力尋找自己沒有的東西,這些東西要嘛遙不可及,要嘛感覺與你現在的位置相去甚遠。因此,我們邀請你使用大角星的技巧–首先欣賞你想要但沒有的東西。如果某物是你想要的,那麼某物,某人或某物的存在便應給你帶來歡樂。如果它不存在,那麼你可能確實有一些需要牢記的地方。

但是,一切都存在,一切都屬於你,這就是你隨時可以使用的另一種技巧。請記住,如果它存在於物理領域中,那麼你就可以在物理上體驗它,那麼它也就在你的內部。作為一種精神修養,你可以為自己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感覺自己的身體內在,因為你自己的身體有很多東西可以展現給你,也可以給你。

因此,我們經常強調紮根於內在的重要性。紮根於你的身體,以便你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感受,並可以感受自己想要在物理領域中體驗到的東西。我們向你保證,如果你在該地帶紮根足夠長的時間,就會找到它,並且會像你一樣感到更加完整。記住,要把自己包含在自己欣賞的事物中,表達感謝的事物中,因為你是無限而永恆的,並且你內在包含著一切。因此,從邏輯上講,你必須值得讚賞。

為你的存在而感恩,也讓你有更多的存在。它使你得以擴展,變得更多地成為真正的“本源能量存有”。這就是我們認為每個人都需要付出更多努力的感覺。對你而言,這是最重要的事情,而且我們知道,在獲得你可能想要的一切之後,然後欣賞它,那將是剩下的唯一一件事。因此,我們建議你採用其他一些精神實踐和方法來生活在地球上,因為我們知道它們是通往歡樂的非常有條理的道路。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建立聯繫。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