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驚喜之年《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2.01.02。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讀者,歡迎來到充滿驚喜和變化的新一年。在接下來的一年裡,很多事情都會浮出水面,其中一些會讓你們非常震驚。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已經直覺到了許多領域正在發生的變化,但有些事情會出人意料。

親愛的,當熟悉的信念、傳統和生活方式不再像以前那樣引起你們共鳴的時候,請不要害怕或擔心。這意味着你們的能量已經轉移到一個新的共振,導致你們現在與你們曾經生活的很多部分能量不一致。對食物、着裝、事業、娛樂和大多數外部活動的偏好會發生變化,有時是深刻的,有時只是一點點。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比以前更享受安寧獨處的時光,喧鬧紛雜的外部環境不再吸引你們。

每個人都是源頭神聖意識的個體表達,上升和擴張的旅程永遠不會停止。你們的靈性進化之旅已經进行了很多世,所有的經歷都是必要的,以將你們帶到更加開放、準備好擁抱更高維度現實的當下。

當一個人從三維信念系統中覺醒時,你們就進入了新上升周期的開始。第三維度是高維度階梯的底部。你們上升的空間是無限的,你們將要探索的宇宙是無限的,遠遠超過頭腦的理解。專注於內心的指引,信任這個過程,當你們準備好時,真理和智慧就會向你們開啟。正在閱讀這條訊息的所有人,你們都在完美的時刻得到了宇宙的指引,對嗎?

揚升是通過整合真理來擴展意識,然後進入新的意識狀態。萬有為一,每個個體都擁有獨特的體驗,所有的體驗都在“一”之中。當一個人不明白這一點時,他們就會在無名的情況下體驗各種形式的二元性和分離性。上升之旅首先是剝離這些幻相碎片的過程。

一旦對真理有了更深更充分的認識,這並不意味着你們當前的生活是無意義的,恰恰相反,這意味着你們認識到每一個當下都閃耀着存在的神聖之光,你們會更有意義的在當下創造你們真正想要擁有的生活。更高的意識狀態會自動以更高的方式回應世界,因為意識就是你們。當你們成為光的時候,你們就通過做你們自己來協助集體和地球的上升過程。

你們對合一意識和對每個人内在神聖之光的認識有助於自動將愛帶入每一種情況。這就是光之種子在做的事情,這就是你們來的目的。有時一些行动是必要的,大部分時候,不需要刻意做什麼。只需要堅持真理並在存在的每一刻都跟內心的神聖意識對齊,這已經完全足夠了。

那些選擇留在舊能量中的人,也會感受到你們在意識中攜帶的更高維度光頻率的振動。他們可能會遠離你們,因為這不是當下他們想要體驗的。其他人會被這種更高的能量所吸引,不要讓任何一種反應影響到你們,因為你們已經或即將畢業,你們不需要尋求來自你們之外的人、地方或任何事物的認可。

在這個不尋常的時期選擇來到地球上的靈魂,全部目的是幫助沉睡的世界,喚醒人們的真實本性,認識到每個人内在的創造者的神聖火花,愛和力量。

當前的時代對每個人來說都充滿挑戰,覺醒的人和沉睡的人都是如此。所有人此時都在感受着地球能量的增强。來自宇宙中心的高頻光能量讓陰影之下的所有事物無處可躲,一切最終都會呈現出來,轉化成光或者消散在虛無中。

神聖計劃已經啟動並正在展開,這是為了所有人的最高的利益。你們要做的就是持有真理之光,同時信任正在發生的一切都是有正面意義的,從更高的角度看待一切,當下頭腦的判斷。

我們知道你們有時候很疲憊,渴望事情回到原來的樣子。過去是完整的,過去的一切發生,把世界帶到了現在為新的和更高的地方做好準備的地方。你們正處於一個巨大的意識轉變之中。

你們將會有新的,建立在更高的意識狀態之上的創造。你們將會迎來更加豐盛的體驗,充滿愛和奇跡。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